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hello!!

【你好。 :3 】

回頭看看8月的博文
嘖嘖,只能搖搖頭丫
怎麼比起之前少了那麼多

是怎麼了?=w=

很簡單嘛
就因為我懶XD

9月啦,有沒有為咱們的預考興奮叻?
我幾興奮一下的喔
背的東西在今天清醒的腦袋狀況下背完

由於是預考嘛
當然偷看是不可能的事唄╮(╯_╰)╭
那我就要被逼背nilai嘛 TT
 
真開心,一背就背了7個 :D
啊你來背背看啊,你以為很容易啊
【對我這種聰明人可是有一定的難度】*握拳*
 
國語就睜隻眼閉隻眼唄
我認識了Bujei 那就可以打救我了 :3
hiak hiak 
 
讀了很久一下啦
現在就上網逛逛,練練歌去唄
 
10月21號,咱們約定你~\(≧▽≦)/~
啟文小學校友同台?想到很可愛醬喔
大部份韻律操的 ,hiak hiak
希望你們都能參與啦 :3
 
9月1號
還有幾天咱們就兩個月了 ❤
9月7號親愛的媽媽生日
今天下KL買了禮物,甘願了咯,腰都不痛了現在
媽咪真的是如此現實XD
 
就簡簡單單帶過今天唄
明天星期日,有補習哈~真的是開心到死掉去
 
開始有廟會演唱了
剛剛那首on the floor 真的是有夠大聲
炸丫~~~~~~繼續炸~~~~~~~
是不是以為我不用讀書現在=w=??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