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exam ma :3

【baby~how about your exam? :D】

考試考得真的是開心丫
讀書讀了幾天了
比較重要的死命科已經告一段落
接下來的科學數學就 -.- hiak hiak~會努力一點的啦 :3

星期一那天丫
就沒有什麽壓力醬進考場
wow~~~~~很巴閉醬
hiak hiak~誰叫我跟bujei 熟介

【有準備的人,就不用怕,死讀?不會就是不會的啦╮(╯_╰)╭】

有些人就是表面得比較假 :D
哇哈哈~順順利利得考完我的國語啦
真的是很開心一下的
作文都寫好長一下

雖然好像F3 的作文啦╮(╯_╰)╭ 
我國語真的不太好XD
寫得不錯,point都很足 <----------賣花贊花香XD
YESSSS!!!!! 應該pass吧?=w=

星期二,因為被老師嚇一嚇
很怕英文會不及格
因為上次考試她都改很嚴丫,我是那麼得幸運及格罷了TT

星期一晚上,翻開file
OMG!!!!!!!!O.O 
放在file裏面的novel notes 敢敢這個時候不見 *撞牆*
當時想死掉 X(

幸好有一張 about love and forgiveness 的 notes
就唯有讀那張咯,不然想怎樣,不能死得不明不白

哎呀呀~天助我也 XDDD
novel 出 about love between family ~\(≧▽≦)/~
寫的出算好了
作文嘛 -.- 永遠就只有亂掰幾個point 丟下去寫╮(╯_╰)╭

我一直都很相信SPM老師改分不會那麼嚴的!XD

普普通通醬敷衍帶過英文考卷
至於歷史paper 1嘛
題目會我,我不會它~\(≧▽≦)/~
沒有一題圈到一個是自己很確定的答案
死定了咯╮(╯_╰)╭

來來來,進下廣告~\(≧▽≦)/~

【紅花原創,談唱會 ❤】

日期:2012年09月21號
時間:7.30 至 9.30
地點:文冬玻璃口小學禮堂

看看看看看到沒~~~~~~~~?
看到我沒~~~~~~?XDDDD
哇哈哈,21號約定你了啦~\(≧▽≦)/~
買票買票捧場去~\(≧▽≦)/~

RM2 喔~~~~~不貴不貴嘛 :3
去現在支持一下你的朋友

看到那個GIGI沒有??? 那個拿著小小照片那位阿靚啊XD
她有沒有很像 LARA??? XDDDD
和陸思慧合唱叻,難得機會她們兩個【重出江湖】 XDDD 
去現在支持~\(≧▽≦)/~

還有人氣王 李舒婷 叻
唱歌很好聽的丫
啓文的同學們~\(≧▽≦)/~不買票等什麽~~~~~?XD

表演嘉賓,凌加峻丫 (¯﹃¯)
很靚仔有沒有!?XDDDD ❤

快點買票咯!!!!!!!! ~\(≧▽≦)/~
機會不常有丫~~~~❤

今天今天,回到今天發生的事
就一樣咯,考試
昨晚沒有睡好,很擔心歷史考不好,記不住那麼多
昨晚登臺演唱的那些人太大聲,不能專心

hey~~~~~~~~~~~~~sexy lady~~~~~
opp opp opp opp oppa gangnam style TT

我沒有很討厭這首歌
但是她播得不是時候TT

所以今早去到學校就死下死下咯
拿到考卷就做
做做下,ei~~~~~~~~~~??? 做麼是第三題的?=w=
緊張到傻掉丫 =w= 從第三題做起,真的是如此搞笑

回前面做第一題
直接想撞牆!我忘了~~~~~~~~~我真的忘完了~~~~~
想到很想哭  【吧嗒:哭啦 XD】

做完全部KBKK 
你以為很容易丫,靠腦的東西往往不是我常做的事XD
所以做很久一下才做完╮(╯_╰)╭

眼睜睜看著第一題,努力回想
嘖嘖,最後放棄吧,亂寫下去╮(╯_╰)╭

然後?睡覺咯
早上是睡到比較舒服的,不熱,但是很冷 【有語病啊!】

考moral ,人生第一次不抄,自己做~\(≧▽≦)/~
自豪,驕傲ing XD
哇哈哈哈!!!沒有A都起碼會及格XD

明天放假!~\(≧▽≦)/~
比較【聰明】的人是不用考那麼多的啦XDDD
hiak hiak~ 今天就休息咯

剛上不到網
嘖嘖,幸好現在ok了~不然悶死我

去FB逛逛咯
你們就行行好,做下宣傳叻 :3

咱們,昨天,兩個月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