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預考。


剛剛溫習到一半
現在偷偷上下網透透氣
呼~~~~~~~~~~╮(╯▽╰)╭
你都不知道我幾努力不去想你啊TT

看到這邊不要講我沒有溫習哈~~
我有,我有,我真的有XD
上來透下氣罷了
表生氣喔~~~~~~~~~ :3

現在他去應酬朋友了啦
不得空理我啦
有毛有翼啦~~~~~~·識飛啦~~~~~

下個星期開始預考啦
之前渴望不要坐風扇底下
F*** 這次竟然不好運到坐那麼~~~~~前面TT
幹嘛那時候我不渴望一下自己坐後面
【前面很悶啊TT 看不到我要看的班叻~~~~~~~!】

一如往常星期一就是考國語
我除了作文還沒準備好之外
我認識了新朋友,Bujei ╮(╯_╰)╭
不能不認識他,不認識他就死慘慘

【昨晚我們去壯膽 :D】

昨晚去天地steamboat啦
不錯啦那個湯底~
喝多點啊~~~~補腦啊XD

不錯的一天啦
天氣涼涼醬,其實很冷一下的
38了很多東西一下
不會沒有東西8的喔每次 XD

昨晚就是七月十四啦
沒在怕啦哎喲=w= 
所以出去倒數一下國慶日咯 :P

雖然我不是anggota tentera 啦
但是我幾愛國一下的嘛
I ❤ MALAYSIA 

XDDDD 
十二點,傻婆劉立欣望著我
很認真的說了一句【國慶日快樂 :D 】
 
【今早,打球去】

很久沒有打球了嘛
【不用考試咩?還打球?】
哎喲=w= 難道我會那麼勤勞
一大早就起來讀書咩 XDD
怎麼可能叻? =w=
 
所以我是善用時間,去打球
久沒有打了,好像沒啥感覺醬
出了一身汗就甘願了
 
對不起哈陳杰懇,丟你的拍 T^T
very 拍謝 *鞠躬*
 
那個誰啊~~~~~~~~
弄到我生氣醬久啊~~~~~~
傷我身丫
算了=w= 最後還是很不爭氣的,不捨得再生氣
就因為他做了一個動作
 
 【他,傻傻地在我手心上,畫上這三個字】

你不要在那麼偷笑講自己很厲害
明明就是我心軟容易哄
換成其他人,早就把你丟下河了 :P

所以我說嘛
我愛他 :3
 
打球回到就就睡覺咯
當然的,我有沖凉啊 【看到沒?我有沖凉 :P】
沖了涼就好像死尸醬睡著了
一直到4點多起來
就開始努力了
 
untill now :3
上網透氣,等等吃了東西再讀
肚子餓,我就無法專心,無法專心,讀了也只是個屁 XD
 
好料,現在關電腦去料
費事等等有人ngam 我╮(╯_╰)╭ :P
 
考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