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畢業。

【下個月20號,咱們中五生畢業典禮】

9月25號了今天
接受事實吧
下個星期就10月了
混了那麼久,終於,我們要畢業了

多麼希望這一天不會到來
也許那麼一點委屈
那麼一點辛苦
但,我喜歡在學校的時候

之前常問隔壁的吧嗒 
:以後我們畢業了,會怎樣?

現在根本就不敢想這個話題
順其自然地過完這幾天,這幾個月,就是這兩個月
沒有期待畢業典禮,說實在,真的沒有期待
就是因為感覺很空,很不真實

要畢業了。

不捨?對,很不捨
最不捨得就是你
吧嗒嫉妒:不是我咩?!  【蒙斯琳,不能時常都是你排第一的啦 :P 】

校長好好人
讓我們全中五連續3天帶相機去學校拍照
【其實我常帶 :D 】

照片?沒有一個真實的笑容,對我來說不完美。
班服?想都沒有想,也不太敢想,因為一定會吵架
我只求和平 :')  

講到好像很委屈那樣
你錯了,是你們不了我們的狀況

 吵架吵多了,根本就不想再出聲了
平靜吧,菩薩保佑。

所以這幾天,我就只希望我能擺下那心裡的“恨”
對你們來個真實的笑 :D

成績~\(≧▽≦)/~
fantastic!!!!!!!!! 林佩雯你做到了 TT 超級感動
全部及格 ,5個C 達到目標!
SPM嘔個A出來~\(≧▽≦)/~ 加油加油

派考卷回來時
綁在考卷上的小繩子都脫了
其實 =w= 我真的不太會綁

預考的時候,最後幾分鐘都是拿來研究那條繩子
曾經有一次,叫老師幫我綁 XD
因為沒有時間了
我綁要有很長的時間的啊 :P

成績滿意到自己傻掉
剛和媽媽說
她只說:嗯~下次拿個A返來

╮(╯_╰)╭ 家長就只知道A 的美
我拿5個C 拿地真是苦丫

hiak hiak~
前幾天完成了一個秘密任務
希望老師保密 :3 滿意那成果
希望可以反應出特別的效果 :D

昨天星期一
開始開學了我 XD
hiak hiak~休息了一個星期
星期六補課沒有去,被罰曬太陽
真開心=w=

缺課不是我想的唄
我是個jujur的pelajar :D 我承認我懶!XD
: cikgu~saya tolong sapu lantai :D
狂笑! 最後還是去曬 =w=

等等補習去
心情好好 :3 hiak hiak~

好到想說:HONEY!!!!!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