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wow wow yea yea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腦袋一空閒
想的東西真的是如此的非凡丫
預想不到自己也會擔心得那麼多
愛情嘛,擔心的東西永遠有增無減的唄
 
離開?轉身離開?
未來的哪一天,總會承受那一種痛
我天生健忘 ^^ 我慶倖嘛
很快就會忘記的
 
現在,珍惜,不想那麼多
我相信你
但,請你在我相信你的時候,不要讓我失望
 
呼~~~~~~~~~考試唄
上個星期就考到死死下啦
這個星期就 (¯﹃¯) hiak hiak~
我考埋明天的明天就放假啦~\(≧▽≦)/~!!!
 
【你有拿add math?? 】 【沒有喔 :3】
【ekonomi叻?】 【也沒啊╮(╯_╰)╭】
【seni叻?!】 【喲~~~~~沒有啦 @@】
 
XD 腦袋簡單加上過分的懶就是不用拿那麼多的啦
hiak hiak hiak~
不是我不愛讀書,是不怎麼對它有興趣罷了啦
 
今天考science TT
wow wow yea yea jiang jiang jiang
愛你在心口難開 jiang jiang jiang TT
 
paper 2 的twins TT
明明就會的,怎麼可以忘~~~~~~~~~~~~~~~!!TT
想到想撞牆去
一個小時就做好了 :3
睡覺去
 
下課過後考華語作文
手丫~~~~手~~~~~~~爲什麽沒有手~~~~~~~TT
nevermine,咱們寫 【一件想要做的事。】
O.O 靈感沒有來就寫不到╮(╯_╰)╭
草草了事醬就收檔
 
上廁所去
【遇】到吧嗒,你神啊~~~~~感謝你的提醒
啟示不用寫【致誰誰誰】的啊TT
回去快快擦掉@@
 
science paper 1 還過得去啦╮(╯_╰)╭
就這樣今天就草草得過啦
明天考數學,把握就不是很有把握啦
怎樣都是個數學白癡唄╮(╯_╰)╭
能力,是不能逼的^^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的啦XD
 
【哎呀呀~你看看丫,山水畫XD】
 
星期六那天被叫去他班看這樣東西
有感動到啦❤ 哇哈哈XD
 
前途?你想得太簡單了
現在不努力一點,你以後辛苦得很
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身邊幫助你的
還有兩個月,你一定後悔的 :)
 
溫馨提醒你一下,你不是常常都遇貴人的丫 :3
 
死性不改,我真的很替你悲哀
請你離我妹遠一點 :)
現在好心提醒一下你罷了,以後我不擔保不會告訴你女朋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