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BYE

【 HUG ME XD 】

星期六 ._.
只能說我今天很累
太夠充實了
要死要死這樣

早上11點開始補習到剛剛4點半
都沒有了半條命了
補數學的時候根本就不想聽
補akaun就在那邊玩

現在像沒有靈魂的身軀一樣 ._.
嘖嘖,精神點啦喲

昨天星期五啦
Pn. Hamidah的退休禮
上臺哼兩句 【 see me fly~~~~~~~~~~~~】 就下臺去嚕
第一次沒有練歌就上臺丫
真的是fantastic

歡送我們的老師 :D
玩瘋了,一直搶鏡頭 XD
抱著老師,老師的一句 【 belajar sungguh sungguh har~~~~~】
其實很窩心的 :3 

【 nangis nangis nangis!!!!!! XD】 死命吹老師的淚

搶鏡搶到累到爆
上回禮堂等祈福時間到

你們這班人啊~坐的椅子啊~~~我抹的啊~~~多麼辛苦你們都不懂
還坐到那麼舒服 ╮(╯_╰)╭

祈福❤
好愛老師辦這些活動
那股力量好強大,喜歡 :3

PMR SPM we fight!!!! :D

紀念品,書籤,超喜歡的
【我叻 :D 】

【 <------ 那個邊邊頂著要怎麼看路?】

【拍照還被老師講 :3 這班人啊 :P 】

【她們都很喜歡拍照的說 :D 】

【 ALWIN GAN 】

【 YUKY MOK 】

【 YUHFEI 】

【 CEELIN 】

【SOONHONG】

【 me :D 】

【能讓我們乖乖做功課的老師 :3 】
【全校老師嫉妒,因為都用其他老師的節來做她們的功課】
【ekonomi & akaun 老師 :D】

昨天我們就是一直拍拍拍啦
下個星期everyone standby!!!!!!!!! 
我認真起來我自己都怕 :P

我真的來真的啦
你們不可以拒絕我的丫
我認識的都要拍 :D 
所以你們整個星期多梳美個頭啦 :D
學弟學妹們!小心有怪獸!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