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害怕失去。


【對,我就是害怕失去你。】

【問號】還是會存在
過去的事情還是會留在現實中
不想去接受,也必須讓你愛的人接受

很好,你知道了
我也不用想著怎樣去跟你坦白
當要告訴你事情的真相
擔心。

每當提起這件事
心會脆弱,因為自己不敢去面對
很欣慰,因為你肯接受,肯原諒,肯包容

是我自己心態的問題
我怕到連【我愛你】都不敢說
擔心讓你心痛,擔心你的真實感受

這件事,總是在順路中出現
就好像車禍撞到樹一樣
我需要時間去面對

謝謝你。
你真的很愛我,我也確定,我很愛你
我告訴你,是因為我相信你

9月30號,9月的最後一天
還有4天,3個月了,我希望幸福不會那麼快被沒收

信心,瞬間失去
維持那股力量,好累
因此時而脆弱。

【老婆,答應我,見到我不要像陌生人一樣,面對我。】
哭了,因為你真的會懂我的心
感動... ...

事情過去太久了
傻事已經做了,回不去,忘不了

能接受的你,我珍惜

我,會沒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