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921

【昨晚921,你們覺得如何?】

2012年9月21號
咱們學校舉辦的【紅花原創。談唱會】圓滿結束啦
表演很精彩,玩high
啊除了那個【走音】 算是一個不錯的演出

BFF 練了兩天就上臺
緊張的心情湧上心頭
不小心,最後,音走掉
走音的同時,看著你,讓我覺得,世界要末日了

過去了就算了 :D
我享受舞臺
也許這次是最後一次上臺唱歌了
和阿莫的獨特默契是非常值得讚賞的說XD

謝謝兩位主講人帶動氣氛
一個【不小心】被拉上臺唱【依然是朋友】
嘖嘖,老師怎麼每次不要冷場就捉我們上臺=w=

只能說,不錯的一晚 :3
謝謝你陪著我
雖然是那短短的幾分鐘,但是我滿足了
你疼我,我知道的 ^^

昨天被兩個muiii丁逼供
死女包 TT 欺負我

看照片去嚕 :3

【表演前上yamaha練習 :D】

練好歌就直接去弄頭髮化妝
6點去現場彩排
然後就去吧嗒家 :D

【翻版lara XDDD 很美了啦已經,不要嫌啦 XD】

【第二組就上臺唱了,緊張慘她們XD 彩虹的家❤】

【主講人❤】

周金亮,张盛德】
【帶動熱熱的氣氛!!!!~\(≧▽≦)/~】
【我要你陪著我,看著那海龜水中游XDDD】
 【老師爲了不要冷場=w= 被【推】上去唱依然是朋友】

【巴閉咯人家做司儀XDDD】

【yeah :D】

【也是很美了啦~~~不要再嫌咯 :P】

那兩個瓜跟我拍照丫
真的是很大反應
一拍了,還沒有看清楚就直接說不美
【人美拍什麽都美的啦】<-------- 後悔講這句話 :3 被她們曬夠夠力@@

下次才約出來拍啦哎喲
放我飛機啊兩個
下次你們請我吃 :3  謝謝先啊XD
【BFF ❤ 除了後面那個走音,一切順利】
 【你們都很棒 :D】

【她們是我的寶來的叻 :D 她們都讓我一下臺就埋怨XD 】
【她們:哭啦哭啦~我們不會笑你的 XD】

【wow~~~~~~❤】

【當我們。】

上面那兩張照片啊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都痛啊

她們3個啊~~~~~~~~拿了我的相機就往外跑啊
然後拍照不要等埋我啊TT

最後拍完了就走回來
大大聲說
【阿bad你看!!!!你看你的相機做麼有一個黑色東西頂著的!?】

我就說:要看人拍的 ^^

拍一張看
 【沒事嘛╮(╯_╰)╭】

yer~~~~~~~~~醬做麼的?!
笨丫你們=w=
你看我們的8個A 幾聰明

對著光拍,當然是影子來的啦!

O.O 吧嗒~~~~~~~你有腦的!XDDD
影子來的啦笨~緊張什麽鬼XD
 【after show~yak扒go~~~~】

【我還是喜歡我不化妝的時候XD】

所以昨晚就是這樣啦 :D
喜歡嗎?喜歡
喜歡大~~~~~~~合唱~~~~~~~~~~~ ^^

希望有下次,希望還有機會 :D
921~nice day :3

{❤}{❤}{❤}{❤}{❤}{❤}{❤}{❤}{❤}{❤}{❤}{❤}{❤}{❤}{❤}{❤}
 【我等到你了冰淇淋❤】

忍了多久丫 (¯﹃¯)
前陣子生病不能吃
爲了921 不吃炸,不吃冷
黑糖日的折磨

今天~~~~~~~~~~~\(≧▽≦)/~
終於都放監啦~\(≧▽≦)/~
什麽狗屎lapsap都吃XDDD

嘻嘻,本來今天是有去學校的啦
但是昨晚妹妹說沒有打球了
那我就不要去咯 :3

早上睡到很遲一下
不用補習嘛早上
下午才有補,那就睡遲一點唄

hiak hiak~今天就平平淡淡過
他心情不好,我心情也不太好
不去打擾,我們就自己做自己的事 :D

我沒事,我很好
這都是自己的藉口
前陣子開始已經不再隱藏自己的感受
不喜歡就說

【我們的問題,我不希望你告訴別人,而是告訴我。】
超贊這一句話。

對,我都告訴你,那你也要告訴我啦 :3

昨晚被拆一拆心裡的結
發覺我一直沒有變的,還是同一個問題
4年前的我是這樣,4年后也沒有變
【不捨得】不懂得去狠狠的傷害

當我找不到你,我很氣,真的很生氣
但是最後你的理由不管是什麽,我都會說【嗯,沒關係。】
試過了,試過想生氣你久一點
讓你也找不到我,但是,我不捨得

我相信,只要我對你好
你自然也會對我好 :3
一切,都是我相信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就好像昨晚

對不起,我很自責
如果最後真的發生什麽事,我會很不安...

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去想了
我只知道現在我很想你 :)

愛情,呵呵,就是盲目的
別人的愛情,可以給意見
但我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不再去插手
因為插手,自己會受傷

娘的我幫你還要被罵是怎樣?! ^^

所以,除非我跟你熟到爛
不然你休想要我幫
就算我幫,我也不會幫到盡
給意見我ok

我很脆弱的啊 :3 傷不起!

爲了愛,可以變成另外一個人
我們都心痛,你要記得,對自己也要好一點
我們都在 :)

博文過長了 =w=
誰叫我現在空閒 XD
等等看CH301 wow~~~~~~~~wedding planing w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