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MON

【最近就是死死醬一天。】

wow~~~~~~~~fantastic ya~
病了都不知道多少天了
幸好昨天開始有點點氣色醬
不然真的白到好像紙醬了喂

考完試來一場大病
折磨丫折磨
聲音變沙啞去,開始擔心著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很害怕自己狀況不佳
那時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事

努力不去喊,不大聲講話
吃枇杷膏吃到震 【講真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瘦了 :3  真開心丫
今天打完球回到家就飄下飄下
明天甘願去看醫生了 :3 
我還以為會沒事那就不用看嘛╮(╯_╰)╭

最近吃粥,吃藥,吃枇杷過日子
折磨丫折磨TT

我想吃雪糕吃很久了 TT

21號后我要我想吃的都可以吃 :D

看看下blog
我是懶還是沒有東西好寫╮(╯_╰)╭
博文少了很多一下的,腦袋不靈活想不到東西去

最近就是平平淡淡咯
有些爭吵,但都是小事
希望這種小事能讓你知道我多麼在乎每一個小細節

對不起我任性,要求很多

但,我就是不知道幾時開始
我要我的人都順著我,不能反我
說我霸道也好,什麽都好
那就是我,你要嘛就要。

腦袋小,記不住那麼多
只能說我現在預考完了太過輕鬆
休息埋這個星期,就要讀回書啦
和你一起努力 :D

就這樣唄
等他放學去,去FB逛逛
最近都沒有什麽碰電腦
就因為那該死的病魔

林佩雯你就好就快點好起來=w=

恭喜那一個女的,當他在傷害我的同時
我已經注意到你了
但是還真的預想不到不是她而是妳
還以為他們能長久到幾時去

呵呵,男人
我看你幾時去傷害她
但,同時也希望,這女的,真的能讓你成熟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