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長江7號

【 school look 】

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
10月的第一篇更新
喔喔~~~真的是有夠久
連4號那一篇都沒有更新
 
林佩雯你像~~~~~~~~什麽的TT
 
10月1號快樂
10月4號快樂 【3個月 ~\(≧▽≦)/~】
10月5號快樂
 
hiak hiak~過得不錯不錯啦
有不開心有開心咯
這才叫精彩的人生嘛 :D

自從考完SPM預考過後叻
老師就怕我們閒著沒事好干唄
就要我們做完全部考卷的訂正嚕
 
做到都不想做了@@
做完還要簽名
被老師折磨,做不好再重做
有沒有搞錯丫天理~~~~~~~~~~~~~~
 
阿想想就沒有什麽好講的了其實
因為我都忘了@@
 
3個月的我們 ^^
hiak hiak~最近有吵架嚕 :(
都是爲了同一個女生
我就是很介意嘛TT 能怪我咩,誰叫我是女生喔
 
其實世界很奇妙
曾經讓你吃醋的女生,分手了,到最後,會成為吃醋對象的好朋友
爲什麽?
很簡單 ^^ 就因為喜歡的男生類型一樣
前任女友?到你分手了,自然的嫉妒就沒有了,最後還變成朋友
 
相信嗎?問問自己 :3
 
前幾天和學弟學妹們拍照,當然還有老師啦
沒有機會的啦應該 ^^ 相機沒有得到手了
 
我,快畢業了 :) 
照片去~~~~~~~~~~~~>>>>>
 
【 i will follow you!!!!!!!!XD】
【我弄的叻!】

【中一學妹,oiiii~~~~中間是親妹妹XD】

【中二學妹兼球友 :3】

【中二學弟兼球友 :D 】

【中三學弟!!!加油丫下星期考試!XDDD】

【中三學妹!!!!PMR!!!!!!wow!!!!!!!加油!!!】

【鄰居-----巴閉一點】
【不太認識,但是你很搞笑是真的XD 】
【關係複雜的弟弟 :D 】

【中四學弟!下星期考試加油!!!】

【中四學弟,好好照顧我老公XDDDD 考試加油 :D 】

【中四學妹,一班瘋子XD 一樣,考試加油!!!】

【只有她們4個陪我玩這個 =w= 我都沒有上鏡!TT】

【 classmate boy boy XD 只是一部份,還有幾個沒拍 :3 】

【 classmate girl girl XD 還有兩個沒拍到,吧嗒和肥婆 :3 】

【老師和校長 :D 】

就是這樣連續兩天就是拍照啦 :D
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我認識的人不太多
就只有些些

很快的,要離開學校了 【 DUM 心!!T0T 】
不捨得一切那麼快就結束

星期五那天全班圍在一起爲了班服
有點點感動
因為我們除了做experiment 都沒有再這樣聚在一起了

班服很漂亮,設計得讓我們都點頭直接說喜歡
感謝鄭正升 :D 果然是讀design的料 :D
星期六那天去弄了,訂了
希望出來的效果都讓我們喜歡!~\(≧▽≦)/~

 【 finally cut my hair :3 finally got mu SII 】

剛剛從KL 回來
終於都捨得,終於都有時間
終於~~~~~~~~~~~~剪頭髮了 :3
長了好久好久,理髮師都會問
:你多久沒有剪了?

好多事情已經變了
有時候一切正常,有時候狂風暴雨
不知道該怎麼去用平常心去面對
有時候,眼淚真的忍到好累好累

我曾經認為我很幸福
曾經我以為這些事情不會發生
但是就在幾年前,變了,都變了

不再有笑聲
不再有快樂
不再有幸福的談笑聲

什麽時候開始的?
:不知道

心痛,痛心,心里的麻木
好像變回以前,多麼快樂

什麽時候開始夢想成為
:我想有個幸福的家。

PMR 星期二就開始了
想當年的我,沒有好好的應付
有點兒後悔

星期二考國語吧?
加油!!!
muiiii丁~~~~!!!考好好啊~~~~~
菲菲muiiii~~~~~加油~~~~~~~!!!
蕙詩~~~~~~~~!!!fight it!!!!!!!

當然還有我知道的誰,你知道我是誰的你們
PMR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成為歷史人物!!!!【因為以後沒有PMR了嘛 :3】

男人在努力的溫習中 :3
加油哈~~~~~~~陪著你 ^^ 愛你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