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wow O.O

【你總喜歡,定定地看著我。】

yeah~~~~~~~~~終於捨得更新一下了 ._.
hiak hiak~沒辦法啦╮(╯_╰)╭
人家我很忙的嘛 XD
久久更新一次已經算很好了喂
證明什麽?證明我真的很乖沒有常開電腦XD

往往就是因為你
讓我可以改變那一點點,這一點點,不是每個人都能讓我改

好啦~該從哪裡說起叻?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頭去啦
本來叻~~~~~~下定決心要去完成我的【小小心願】的
但是厚~~~~~靈感未到我好真的是sibeh懊惱=w=

昨天?昨昨天?昨昨昨天?o.O
都不懂有多少個昨天沒有更新一下自己的生活鳥╮(╯_╰)╭

最近在學校都有拍照丫
一如往常嘛~\(≧▽≦)/~ 喜歡喜歡就被捉來拍一張
你們要習慣成自然!不要拒絕我哈~~~~XD

看下照片來~\(≧▽≦)/~
 【SPM 快到啦,畢業也慢慢把我們全部都變了。】

【不要每次躲後面啦哎喲=w=】
 【她當時在幹嘛?她在喝冬瓜XD】
 【幾漂亮不是?XDDD 情侶裝喔XD】

【打球?她陪我,拍照?她也一定奉陪XD】
【三人啊?我好犀利咔!XDDD】
就這幾張先哈~
因為下面還有很多一下XDD

星期五捏~
就是昨天啦
開始考試了
媽媽他盡然給JUJ 我們做
F*** 沒有~~~~~
你都知道不容易的咯 T0T

所以一向對國語不是那麼感興趣的我
很厲害的只答rumusan
你知道只答rumusan的後果是什麽嗎?
有10分都算好咯╮(╯_╰)╭

告訴他,我只是答rumusan
他老虎般的眼睛瞪我 T0T
對不起,我不想的TT

我承認我的確沒有溫習國語╮(╯_╰)╭
hiak hiak~反正只是當做功課嘛
就閉眼睛考咯 【睡覺 -.-zZ】

昨晚去打球
搞到一團亂
我只能說,昨天我從放學回家一直到晚上睡覺
我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原因:不曉╮(╯_╰)╭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沒心情個啥╮(╯_╰)╭

只能說對不起
讓你每次亂亂想了
還有3個月的時間
真的說長不長,說段短不短
很快的,我們就會少見面

我總說【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難道你真的以為,我不害怕嗎?
當你那樣說,我的心有多痛

順其一定會自然嗎?
誰曉得?

今天,星期六啦
早上補習,補完習就和姐妹們去high tea去了
真的很喜歡和你們一起
講話直接,unlimited 的話題
不理周圍的人,就放聲狂笑,笑到死去 :P

【有個人,她假的來,非常得有技術
有個人,她假的來,非常的明顯。】

簡單來說捏~就是~~~~~~
一個明假!一個暗假!
自己拿來的你們兩個╮(╯_╰)╭

好了好了~
咱們high tea 怎麼可能不拍照是不是?
而且我們約到劉立欣出來叻 :3
幾久沒有一起soh*i 料XDD
 【這裡環境真的不錯不錯的喔 :D】

【這個花,去過carmen的都會拍一張留念下的XD】

【我們都很喜歡拍!】

【XD!!!!!!!!!! sibeh像樣啊我們XD!!!!!】

【你以為單眼很容易弄?你來弄看!XDDD】

【燦爛一笑!!!!最不燦爛就是崔桂芝料XD】

【我不只三人犀利~我五人也不錯XDDD多一點也沒問題】

今天咱們就是這樣過了一天咯
回到家就上傳照片睡覺去
醒來就坐在電腦前 【強調!我有沖凉!XDD】

hiak hiak~~~
自個兒在家裡
去拍照啦 ~\(≧▽≦)/~
然後就要去KK書去咯╮(╯_╰)╭
講是講不重要,但是給自己一點點信心去應付一下嘛

3個月
我們會怎樣?
都變了,是每  個  人  都  變  了。

你們覺得我們的友誼還ok嗎?
要考試了
大家都要各走各的了
你們,要這樣的結局嗎?

如果我有什麽讓你們誤會還是什麽
我鄭重道歉

因為,我珍惜,重視,我們的友誼

knowledge cannot replace friendsh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