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2nd DAY:PINANG

【包ferry過海啦 :D】

hiak hiak~第二天來啦
咱們全部都起得很早很早
天還沒有亮,咱們沖凉后收東西就上巴士了
 
巴士司機人很好
給紅包你應該的 :) 謝謝你
祝你新年快樂 :3
 
搭ferry~因為是一大早
所以沒有什麽人
大概整輛都是我們啦 :D
 
坐到靠窗位了!開心!
拍照拍照一直
有一個人很沒品丫,偷拍我TT
F***你!:P
 
很藍的海水,看到真的是開心
4個人在那邊吹海水吹好大
 
【剛我看到鱷魚叻】
【你看!有青蛙!】
 
眺望著海,當時的我,想把一切都和你分享,很想念你。
 
照片 :D
 
 【❤】

【仔細看,你會看到電話里有 MY.MR ❤】
 
 【當時,好想你。】
 
 
 
 
下ferry啦
:D 去蝴蝶公園去咯
也是去過了,所以也是隨便逛逛
取景拍照
 
然後和小朋友玩
吃雪糕吃到sibeh可愛 :D
 
對不起我幫你們買錯衣服TT
有點點內疚好
幸好有得換回,不然我一定賠給你們 :') 
拍謝啦 ><
 
 【好得意丫這只蝴蝶仔仔XD】


【蝴蝶來,親一個】


【我們常穿情侶衣 :D 】

去了蝴蝶園就回酒店去啦
6人一間房
一間廁所
 
7.15回到酒店,8點要集合
5個人沖凉,一個人平均用了3分鐘來沖
我們好強@@
 
 然後就去吃晚餐去啦 :D
去走走看看
灣仔角 :D

很搞笑,咱們要去MC吃東西
看到大大個logo就直直去
去到盡頭=w= 怎麼沒有?
哪裡知道是在隔壁街=w=
 
吃完了東西就去街上坐
3個人,開始談未來,談愛情
 
那邊,沒有線
剛吵完架的我們沒有辦法聯繫
失去安全感,但是我很緊張,緊著找你
到處找線
 
失去聯絡,不好玩。
 
信任很重要
希望我們以後會更好
別人說什麽,我都聽了算
因為我相信你
 
如果有一天,被我發現了
到時的我,也會心軟原諒嗎?不曉
 
我,好愛你。




【❤】

【我喜歡和你們一起談以後的我們會怎樣】

【我的衣服在巴士的藍燈照亮下,螢光!】

回酒店去啦
11點多,大家都一直拍照拍照
加上酒店有wifi
簡直是天堂 :D
 
全部人同一時間,上傳照片
check in 去 :D
 
 
【睡覺前的我們:D】

沒有調到鬧鐘的我 O.O
幸好很醒目的第二天會醒來
4點19分就起來了╮(╯_╰)╭
 
速速沖凉換衣出發去
 
第二天的檳城之旅結束啦
還有最後一篇去搞定了 :D
 
要看更多照片就去
 

喜歡記得讚個啦 :D

繼續最後一篇去 ❤

檳城游
201208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