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HOLIDAY

【這一步,每一步,我都很珍惜,去維持。】

星期四了今天
今早醒了又再睡
整個宅女這樣的款
真的是開心丫睡到(¯﹃¯)

昨晚謝謝你陪我
是你讓我有那麼大的勇氣
你,是第一個,MY.MR :3

吵架吵了幾天了
雖然心裡很不好受
在昨天的我們,好好的談了一番后
把問題解決了,也彌補了這幾天的過錯

好低調的戀愛
沒有高調地去宣佈
平平淡淡的,快快樂樂的

擔心著以後的我們會是怎麼樣
你總之喜歡想很多
我解釋了又解釋你還是不明白
久而久之,我們都慢慢習慣了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你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情侶之間沒有百分百的對與錯
要去適應每一個人的不一樣
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無人可以代替你

雖然有時候我們不太懂對方
但是一個吻,那就把之前的誤解都解除了

幸福可以很簡單
我知足,我也希望你是

喜歡看見你的笑
讓我更開心,更有信心的去維持我們的感情
喜歡逗你,弄你
看你笑成那樣,無力的掙扎,還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D

珍惜著和你一起的時間
慢慢的3個月已經變成2個月了
我愛你,不管以後我們會怎樣

這是第一次,寫關於你的東西
而且是一整篇
最近我們發生的事情太多
我不想再吵架,也相信著以後的我們會好好的

昨天的你
可以讓我接下來的日子都笑著來過 :D

我不想你做神,我只要你做我最愛的人
知道你的興趣是打球,所以沒有阻止你
但是我不想你累壞了

常說【我不會有事的,我撐得住。】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累得連我都不管了
我怎麼辦?
適量的運動,我才可以放心,懂不懂?

現在的我很空閒才上來更新一下
等等晚上又去補習了
我的akaun還沒開始做練習
開學就考試了OMG

再懶一點SPM都不用考了

有些緣分很渺小
但是不去珍惜就會讓自己留遺憾。
你的決定,我一輩子都支持 :3
請你好好對她,不然你死定!

休息一下。 午安各位

因為你,我幸福感動過
當我去旅行,你發短信給和我同行的朋友們,叫他們看著我
當我說,打球時記得穿球鞋,你說不穿,我由得你,最後,你還是乖乖把球鞋穿上
當我知道你千里迢迢走路來陪我,我哭了 
這一切,小小的事,我都很感動 :'D 謝謝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