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愛。

【因為你沒有誰能替代。】

星期日的下午
他在睡他的午覺,我的午覺呢
就等我打好這篇博文再睡 :3
【看到這裡不要殺了我丫❤】

嘻嘻,星期三星期四難忘
謝謝你,最疼我是你了,hiak hiak

昨天不錯嘛我們
搞大大去~\(≧▽≦)/~

其實我很開心,很感動
就因為看見最愛的妳們都幸福甜蜜
同桌吃東西,隔壁多一伴,好像是第一次吧

姐妹幸福,我心安❤
要一起幸福下去~\(≧▽≦)/~

【每個女生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得像個女生。】
這是真的=w=

最近沒什麽事情發生
只是發現,我比之前更愛你了 :3
有沒有很開心 :P

值得紀念的事情太多了
是我知足還是什麽?
我也不知道

愛你是必然,想你是每天該做的事
開始越來越嘮叨,因為想你乖乖地聽話
你都做到一半啦,所以感動得要死了 :3

希望我們以後都好好的。
這一直是我渴望的

星期日,沒啥事好干
好久沒有打球了
精神好像麻麻地了╮(╯_╰)╭
人老了不做運動會更老TT

下兩個星期開始預考了
要回到熟悉的氣氛下考試了
OMG~~~~~有緊張到 TT

需要你,每天需要你,所以你不用想辦法打發我 :D

就這樣吧,累了添又
下線睡覺去啦
就簡簡單單地更新一下,因為我不想記憶衰退 :3

各位午安

我不喜歡,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別人家的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