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LAST DAY

【這一天,也就是昨天,我們要回家啦 :3】

4天3夜的旅程
昨天就是最後一天啦
收好行李,咱們回文冬去

早早起來,差點就起不來的啦
因為我沒有調鬧鐘
隔壁房的弟弟好吵=w=
他們整夜都沒有睡
像什麽的你們

老師一直提醒了又提醒
不要忘了拿東西
最後我們真的出房間前,沒有拿到我們的東西

我的冷衣
莫的巧克力
慧的nike bag
吧嗒的bag

幸好我們的jojo醒目啊 :D

前往升旗山 :D
看日出去啦
環境優美,很喜歡~\(≧▽≦)/~
拍照!!!!!
 【又坐纜車啦,但是這是安全點,不恐怖的纜車】
 【等待日出,好想有你在。】
 【又是我們三個啦 :D】

【太陽出來了!!!!】

【siao 婆XDDD】




【O.O ❤】

看完日出啦
搭纜車下山,再走路下下下山吃早餐
真的是累死人=w=
走好遠丫我們~~~~~~~~~~~

吃點心去
不錯吃一下
但是叫太多了@@
打包打包

aunty 好熱情,很善良
啊幸好我會聽福建話,不然你們真的不懂她講什麽@@

吃完早餐就去看紀念碑
以為只是拍拍照就走
哪裡知道我們要陪老師等 林冠英

剛好昨天是不懂什麽節日
遇見了之前為國家犧牲的老兵士

好酷的感覺
第一次參與這種節目

是無意間參與

嘖嘖~很曬,很mangzhang~很累,很口渴
照片去~~~~~
 【點心】

【很酷捏這個東西】


【咱們的學弟學妹們】

【❤】

【酷!!!】

參與完這活動
90°鞠躬三次后就去極樂寺啦
不想到處走
因為很累了
就找地方坐

去喝東西啦
逛的力氣都沒有了,所以就坐到等時間到
喝可樂!!!!爽啊!!!!


【碎冰可樂,喝好真的是開心!:D】

【講到某件事情,很激動!當時差點反桌子!XDDD】

最後咱們就上巴士去吃午餐去咯
是海鮮?啊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好眼睡
大家都昏昏沉沉的下車去

好多菜,但是都是辣的
啊我怎麼吃呢?=w=

 【喜帖?XDDDD】






【這相機,你們猜多少錢 :D????】

玩够了~\(≧▽≦)/~
大家都累了
沒有什麽睡到覺
一直吹水吹到回文冬

看pn.wong帶來的CD
說中國文化對現代人的影響
我感觸,弟子規真的那麼強嗎?
是時候讀一讀了 :)

昨晚11點半就到文冬了
回家的感覺真的是sibeh爽~\(≧▽≦)/~
開心回到來了

做了神啦
家人不在
我tuition whole day
沒人載要麻煩老師載
老師真的是幽默丫 :D

從今天下去1.30補習到9.30
本來有得休息
然後因為要麻煩阿莫載,所以就6點多和她一起去補英文
是老師叫的啊~~~~免費XD

hiak hiak~

今天就是這樣啦
和你沒什麽聊到的
其實我很多東西想跟你分享
想跟你38
但是你重來都不過問我這一天里做了什麽

我喜歡你和我一起談廢話
但是那幾天的旅行讓你心情起伏好大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cover

希望睡醒后的我們都會比昨天更好

不埋怨,包容
累了?你累了?

這條路,不容易。

是時候下線睡覺了
沒有你陪我入眠有點怕
因為自己在家 

對不起我到這個時候都還沒睡
現在去睡啦我 :'D

晚安。
沒有你的晚安,我不習慣

END for the TRIP
20120820

1 条评论:

  1. 《弟子规》里面写的都是古圣先贤的智慧,里面是教做人最基本的东西,必须去做的。总体来说,《弟子规》的内容是,孝顺父母,友爱兄弟,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做一个有礼貌的人,和一些做人的道理。是一本值得去看去学的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