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exam week

【情人節O.O】

今天我沒有懶叻
上來更新一下
因為我沒有地方好發洩丫 TT

電話過期料~~~~~~~~T0T
世界大亂,亂,亂丫~~~~~~
從早上到現在料

可愛的媽媽剛出去竟然忘了幫我進
【阿咪~你忘記左~系米~~~~~~~?】
她竟然狂笑然後很理所當然的答 【系啦XD】

我的健忘是遺傳于媽媽 :D

hiak hiak~
今天星期二啦
上個星期五開始考試料嘛
其他學校不用考試不要在那邊偷笑=w=

上個星期考國語,那個註定不及格 【恭喜】
昨天考英文和數學
._. 英文我寫好長喔~
因為~~~~~~~~我有空行XDDD!!!!
數學閉眼睛做 【數學白癡,再恭喜】

今天是我考歷史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不只是我,全班都是 :D
老師你最好人就是這次了 TT

考JUJ ,題目紙早早給了,早早做了,考回同一張
全班很努力的背答案,抄答案,研究答案

esei  5 題答一題 ,老師選
很開心的我們都做了 5, 6, 7 ,9
就是沒有做第8題,爲什麽?
白癡都知道是因為不會做才沒有做啦 =w=

老師進班
大聲宣佈,esei 題目是~~~~~~~!!!!
【 soalan esei jawap soalan NO.8 !!!!!!】

直  接  崩  潰
大大聲喊Sh*i !!!!
爲什麽是第8題 TT

幸好最後那幾分鐘找到答案
順順利利醬考完

破紀錄,破紀錄
全班只是用了半個小時都不用的時間來答
強!真強!
答得真開心啊一個兩個=w=

答完了當然是睡覺啦 -.-
睡了整個小時
起來伸懶腰
MR.LAM殺到來啦 o.o
很慶倖我醒了XDDDD

進來大大力敲一敲桌子
叫全班起來
最後老師說 【 mereka dah jawap habis la Mr.Lam 】

他竟然說~~~~~
【哦?做完了啊?sorry啊~~~~~~~~~】
然後就走了 

O.o??? 
全部人說 【他進來做咩?】
不知道,意思是叫我們繼續睡XD!!!!

考試睡覺是傳統
你拍照的話我任由你拍 :D
但是你要叫醒我,我擺好pose給你XD
 【最近拍照喜歡放大大個表情 :3 】

考埋明天就放假啦
旅行啦去~\(≧▽≦)/~
oiiii~~~~~~~你們啊~~~~~
不要羡慕我已經收到行李了 :3
我是去住一個禮拜的XDDD!!!!

我帶多衣服是因為我怕當天我心情回影響到我不想穿那件衣服
你們懂~~~~~~什麽啦XDDD

期待期待

旅行回來,放一放假就trial 料
恭喜再恭喜丫

akaun還沒有考
放假后考
NISBAH!!!!!!!!!
我唔識咔TT

要回到禮堂考試了
想當年考PMR哪個氣氛
wow~~~~~~~fantastic~~~~~
多麼的好睡

我不要坐風扇低丫~
求神拜佛 :3

日子一天一天過~~~~~~~
3個月變2個月,再變1個月
過後全部say byebye 去
已經變了全部 :'D 
不管怎樣,我還是把你們當朋友

all right ~~~~~~
等等要去補習了
我好掛住你TT

剛下大雨,打雷
電話沒錢信息不到你
但是收到你的信息,感動 :D ❤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關心我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