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無題。

【 想你的夜,一張圖,有很多的詮釋方式。】

捨得滾上來清一清灰塵啦
呼~~~~~~~~~~~~

最近開學啦,我的意識是小學中學幼兒園啦
媽媽忙,妹妹忙,老公也忙
所以我就沒有什麽東西好做

幸福的我就只是睡吃玩再睡 :D
好好哦~~~~~
但是這些生活很快就要結束的啦

忙,其實忙有分很多種
忙到忘掉自己
忙到自己不甘願
忙到自己不知道在忙什麽

有些事情控制不到
那我們讓它自己慢慢去適應就好
開學,就是學生最忙碌的時候

我不介意你忙,你累,你沒時間
因為最近的我們,實在是太不一樣了

那一天20130104
我們的紀念日,過得特別有意義
開心到眼淚直流
你怎麼可以改變那麼多?

是當中發生了什麽事情嗎?
怎麼你之前不做的事情都做給我看?

就好比說這句話: 我希望我們會有更多的明天 :)
平常這句話就只是我說的
他竟然 :')

雖然就真的很普通一句話
但是就是因為它太普通
普通到沒有人會刻意去證明它的意思
我才有感觸

這傻瓜,睡了,但是我知道,他很不安
就因為他最近沒有陪我
不是沒有陪啦,就沒時間

我沒有怪你,我們可以撐得住昨天,就證明我們還可以撐得住明天 :)
我沒有寂寞,也沒有悶壞
我都慢慢適應了
只要你不壞,只要你是做你該做的事
我都沒有意見,也不會像以前這樣無理取鬧

雖然陪伴少了,但是我們之間莫名的甜蜜卻多了
我很確定,我越來越愛你了

現在只希望你不要亂想
別把我想得那麼不理智
我也懂得體諒的

吧嗒,他說他知道你之前的感受了 XD
哎喲,傻得可愛

笨蛋,你別累壞了,答應我
我也答應你,心裡一定就只有你 :)
以後的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聊
就因為這樣,我們更珍惜,不是嗎?

別怪自己,沒事的 :) 我依然愛你,很愛
比之前更愛你了 :)  

WELL~后幾天就開始要適應新東西
林佩雯你最好就清腦袋記好路線
good lu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