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想你

第九天了,今天才是第九天
怎麼昨天算多了一天?
白癡,那這種東西開玩笑嗎?

又開始想你了
腦袋不停出現和你之間的回憶
怎麼開始覺得,你比較像我的初戀?

這一場姐弟戀
曾經不被看好
曾經被人指點
曾經被批評
但是我們就是死不要臉的在一起

回想起來
當時你追我的時候
我很抗拒,不知道爲什麽,很喜歡諷刺你

我記得你說過
【我不會喜歡大過我的咯,我不是他。】

最後呢? :'D 不要弄我笑啦你

分開以後,多了時間去想回以前的事
好多不一樣的回憶
和你一起,真的比以往的愛情還來的有意義

雖然說我們沒有很常一起相處
但是每次打球都有你陪著我
就在那短短的時間里
我們創造出屬於我和你的甜蜜

那一個地方,那一片天
看著滿天的星星
番薯的你竟然問我 : 想要天上的星星嗎?
聰明的我當然回答 :我只要你的心 (Y)

眼眶濕了...

在追求的同時,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當時我很傻,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麽
和你擦肩而過,望了你一眼后
回到家寫了一篇部落
奇跡的是你有在看,看了就信息來

【我不是不理你,是因為我知道你最近很忙,我怕打擾到你。】

就因為這一句話
眼睛溫熱的淚,告訴我,我愛上你了。

半年以來
什麽事情都發生過
就因為發生過不一樣的事情
我才記得那麼清楚

學校的樓梯口
記得你在叫我,我走到你面前
你靠過來說: 我有東西告訴你
耳朵貼近你,你卻說
【其實沒什麼,就..... 我愛你。】*親*

那是你第一次,在學校對我做出這種舉動 :')

想念自己躺在你懷裡
想念你每次講我很笨,講我很重 <------ 其實我才45kg
想念你抱著我,更想念整個你。

記得有一次和你拍照
我靠在你的肩膀
很明顯感覺你的手在抖
問你: 怎麼了?
回頭看,看見你一隻手把門頂著,但是同時還讓我靠
就爲了不要讓門撞到我...

我能不感動嗎?我能捨得你離開嗎?

回憶是記者,它會挖出不為人知的寂寞。

你不喜歡張揚
但是我喜歡分享
慢慢的跟著你的腳步
我變得像你一樣

面書里你不常跟我有來往
但是有時候你share一個東西給我
我會開心一整天,不時會傻笑 :'D

就是因為你的小主動
微不足道的小動作,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不曾感動你
做任何事情時,我都想給一個小驚喜你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走不進你的心
有時候懷疑自己,是我不懂,還是你真的很難懂

忙到沒有時間
漸漸地我們少了聯繫
我習慣了自己一個人慢慢等你
你也習慣了說【對不起】

昨晚才知道,原來我不小心傷害了你
看著你受傷,我卻一直很固執
我的心好痛...

我以為自己的堅持可以打動你
但是這一切都是我的以為
你在我心中依然很重要
我一直相信緣分一定在

現在不能在一起,不代表以後的我會錯過你。

之前的我們
常擔心著說: 畢業后,我們會情變嗎?
真正的答案,其實我們早已經知道

你不在,愛還在,我還在。

我相信以後的我們
見到面,還是會有感覺
這是緣分。

六年前,六年後的今天,再六年後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是怎樣

好男人,珍惜過的失去,很痛
以後你的女朋友會感受到你的好,你的幸福。

我幸福過。
答應我,不要傷害自己
想我了,累了,不開心了,回頭
我一直都在 :')

思念很痛,這個痛。是屬於我們兩個的
加油,對自己說,我會爲了以後的我們活著

因為,我對這段感情的結束,極度不滿 :')

【分開以後】 blog's song,that's nice....
remind myself, don't make you worry about me....

依然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