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20130113

【星期日。】

恭喜蘇子鍵電話掉溝渠 *鼓掌歡呼*
不是我害的吧 ¬▽¬
我當時可是有叫你小心的丫
所以一定不是我害的 *握拳*

今天過得還不錯
雖然就是沒有信息,但是還好有你陪著啦
喜歡喜歡靠在你懷裡,開心開心

躺在你懷裡
有一種安全,有一種幸福
是啦是啦,你很忙,但是不用一直說吧=w=
討厭你在我面前提其他女生 =w=

去死。

早上和個八婆聊好多╮(╯_╰)╭
well~恭喜你燃燒我心中的火
原諒我們兩個都對她都非常有意見

我們要承認,我們不比她厲害=w= 凸

學院消息告一段落
不知道明天以後會是什麽結果
已經看很開了
不管結果是什麽,我都接受啦

雖然心裡不爽,不服
但是沒辦法
好,我認錯

謝謝你們的關心,由其是那些學妹們
傻得可愛
放心啦,我真的沒事
現在我也笑得出啦
還真的多虧那個電話掉進溝渠的番薯XD

 【~\(≧▽≦)/~】

今天心情不差
真的很謝謝你
就只有你能把我從不開心帶進開心的世界

快情人節啦
2013年的情人節
信息減少這已經不是問題了
你安啦,不用擔心我 :)

電話過期,加上你電話暫時還用不到
所以在這裡小小聲跟你說   情人節快樂啦,我愛你,多點愛我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