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別逞強。

【星期四。】

在家裡睡了又睡的情況
自己很難接受
晚上睡不著
但是早上睡醒了,就忘了昨晚是怎麼睡著的

這幾天,都在自己面對著很多事情
覺得自己解決不了
打開心懷跟媽媽說了一切想法

媽媽哭了
想必她是不捨得
結局已經定了,家裡沒錢供,那就等
升學的事,就告一段落
失落后,還是要找對的路

媽媽知道我心情不好
看到我默默的收衣服,問我怎么不吃飯
我說等等再吃
:你不想吃的話,我出去打包給你啦

心裡想說
不管自己多不開心,也不能讓媽媽擔心

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謝謝學院的staff 沒有放棄讓我就讀的機會
謝謝她們幫了我很多
但是真的沒有能力,不能比別人先跨一步

找到另外一間學院
打算自己安排去學院逛逛
想必我上次拿經驗了,自己來回不是問題

心中的大石
往往在晚上時候發洩
陪著我哭的枕頭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很多時候想著很多事情
惶恐,迷茫,不明白。

很多可以一篇文章可以表達情緒的方式
可是我選擇收在心裡
爲什麽?

媽媽累了
老公也累了
不要增加負擔,那就自己撐

:D 我之前何嘗不是自己面對丫

信息依然不多
最近也失去了聯繫
好像習慣了這樣的感覺

不是不愛了,只是習慣一些以前沒有的習慣

今天星期四,明天星期五
晚上的時間,起碼還可以聊一些
星期日更好,情況佳的話,就可以聊整天

可是我們之間的話題是什麽?

除了對不起,沒時間之類的事
我們都沒有什麽好好相處
那天見了面的離別,不捨
在你背後抱著你,忍著眼淚,心裡卻呐喊著:我好想你。

什麽時候,我的笑,消失了

很悲觀的去想
很不理智,衝動

這不是我嗎?

總有個人,他無端端出現
拆穿面目,然後留下放空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