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心情和以往不一樣

第八天了,你過得好嗎?
沒有了你的日子,我過得不是很好
情緒起伏很大
不知道該怎麼平復

有事情做的時候
可以暫時忘了自己的傷口
可是大叫大鬧一場后
回到家,才發現,我還是一個人

很難承受這一種感受
我知道你也不好受
所以我不敢再去找你

也許你覺得我不成熟也不理智
可是,我真的都懂...

昨天打球
謝謝老弟和muiii丁陪我38了幾個小時
3個人打球其實也不會說悶到去哪裡
過後媚才到,下大雨,談天很難聽得到

【爲什麽分手?】
這個問題我忍著眼淚說
你可知道我當時心裡多難受

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角落,同一張椅子,同一個天氣
傾盆大雨...
不同的是,沒有了你...

分開以後
我失去了以往擁有的
留言雖然帶傷
可是這樣傷害,對我來說,好過沒有聯絡

我不再顯示自己的心情
我願意自己承受
你不用想辦法,你這樣只會讓我傷得更重

放下?
:') 總是說得容易
自己承受?其實我根本承受不了
我多久沒有被保護了?

多希望有個人說【有我在,你不會一個人承受。】

這都是渴望...

忍著不去看,不去想
但是我還是在乎,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我用什麽資格?

哭到心好痛
忍著不去碰電話,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沒有了你,夜晚變得很長
想你想到失眠,頭痛
不知不覺,我也忘了我什麽時候帶著淚睡著了

沒有了你,早上起來很白癡的看著電話
可能它會響
可能還有【早安,我去學校了。】
但是往往都是我信息過去,提醒你路上小心

沒有了你,就算是短短一分鐘
那六十秒都變得很這麼
就像無形的刀
把心一刀一刀的割

我只希望你回來...

給我挽回的餘地,好嗎?

我們重新開始... 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