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棒。

【又一個帥帥的頭 :D 】

比上次剪的還要帥
區予嫤看,我沒有寫錯了這次
我比你帥了,不要嫉妒 :)

沒有受刺激
純粹想換新髮型
想染髮,mocha色不錯
等做工了才可以染,媽媽說的,那我就聽 :)

前幾天在KL 混
混得不是很好
心情複雜,複雜到不知道怎麼去開心,怎麼去笑

說真的,我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笑一餐了

不是不開心,只是笑不出
可能發生的變化太大,自己還無法接受
沒有人跟我講話,我會死
沒有人陪我,我起碼還有個廢到像sohai的妹妹陪我

前幾天在KL就悶悶這樣過
好,我承認我不是很會做家務
但是起碼在KL的家,我知道規矩是什麽

well,我只是洗一條內褲罷了
把兩隻手指摩擦到破皮去
現在很痛
不是我弱,是我用錯方式去洗

平時是kakak做的,好嗎?
我根本就不用洗碗洗衣的
平時掃掃地而已

試著自己搭巴士,試著自己搭LRT,試著自己搭德士
拜託,我文冬人,如果去到陌生的地方,我可以不怕自己迷路嗎?

可以不麻煩到人的話
我寧可自己迷路
文冬沒有那麼先進
但是你何嘗之前不是個文冬人?

恭喜林佩雯沒穿沒爛地回到來
沒有迷路,有路牌,也有路人
笑到僵硬地這樣問別人該怎麼走
難道心裡沒有那麼一點委屈嗎?

記性差,很恐懼在這一點
學校很遠很難找
住宿舍你以為我願意?
難道你真的以為我可以用你的錢用到那麼理所當然?

可以不花錢,我寧可自己辛苦。

好,你們眼裡,我不孝,我不成熟
我忍,你們一刀一刀這樣下來
我忍著,忍,我可以忍多久?
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發洩沒有地方依靠沒有地方得到我要的安慰

我能怎樣?

告訴自己要微笑
他媽的在這種情況誰笑得出?

以為我想要這樣的態度對待你們嗎?
我信息敷衍,我鬧,我煩
這是情緒,我不是要你的道歉...

學校看過了
很滿意,很有興趣,但是,最後不是白走了嗎?
很慶倖那天沒有下雨,不然大病一場也不定

黑糖日,早餐沒有吃,午餐沒有吃,水也沒有喝
我可以撐到傍晚已經算是奇跡
就不能為我想想嗎?

好,我等,不就是幾個月在家裡浪費時間
我相信我很快就會瘋

沒有怪任何人,沒有資格怪。

對不起,辜負你們
一切,我的錯。

時間沒有很多
我都很珍惜,我忍,我辛苦,你也辛苦,是我們決定走下去的
那你就走得甘願一點,好嗎?

老弟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也謝謝你,每次在我傻嘿的時候,毫不留情的罵醒我
好,我承認,有你這弟,不錯 :)
有緣,做一輩子的姐弟 :)
還有,不要再騙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