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昨天,咱們畢業了。

【2012年,公教中學畢業生。】

昨天的我們,終於畢業了
中五生就是不一樣
沒有得最後一天才舉行畢業典禮
典禮后就要收拾玩樂的心情準備考試

期待已久的畢業典禮圓滿結束
圓滿嗎?  只要大家開開心心就好

中學生涯就這樣要結束了
多麼得不捨得

在想像,明年的我坐在電腦前
看著學弟學妹們的畢業照
會不會有【想當年】的感覺

畢業了,就如長大了
很高興大家都真心誠意的面對
有不滿也擺一邊
大家高高興興的拍照留念

是不是每一個中五畢業都會搞得不愉快?

結果大家都不想
只能面對
欲論人者,必先自論
我并沒有討厭,只是無話可說

失望。

昨天從早忙到晚
瘋瘋癲癲這樣就過完了
好快,時間好快

化身為馬來moi :D
上臺領取文件時
校長曰: 今天穿到最標準,最美是你。

哇哈哈,爽 :P
【校長騙你的啦~其實他每個都這樣講╮(╯_╰)╭】
才不是叻 TT

畢業收花叻 :D
幾有feel 丫~~~~~~~~~~~~~❤
謝謝你們丫 ^^  很感動是真的
認識你們真好,我會記得你們的 :D

畢業典禮后,大家就穿著袍去東拍西拍,拍到亂
看見他們,她們,大家的笑容
心裡的感動超越高興的感覺

照片好多
回到家整個面書都是公教和啟文的畢業照
全部都寫【我終於畢業了。】

對,畢業了。

晚上去喝朋友聚餐
遇上啟文的朋友,來來來一起拍照咯
中學,小學,幼兒園 :D

照片去 ----------->

 【一大早的禮堂空空 :D 】








【學弟 :D 】

【學妹 :D 】


【爲什麽沒有最佳pengerusi獎TT 】

【謝謝你們❤】

【 i will always remember GTL ❤】

【只要你們每個人開心就好。】
【我,也很開心。】

【5A1 !!!!!!!!!❤】

【大家都畢業了。】

【 LAST 9 】


【LIKE ❤ 】




【站在隔壁,自卑TT 靚女XD 幾年不見咯 :D】

【啟文上午校小學 6M班同學 :D 】

【圓滿結束】

祝大家畢業快樂 :)
好好準備考試吧大家❤


寶貝,我不會忘記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