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時間

【世界,不公平。】

開始頭痛
身體滾燙,感覺不舒服了
撐著,不能倒

真的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很沒有方向的
有時候提不起勁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混什麽

有一次聽到朋友說
:其實我覺得我的人生沒什麽樂趣

真的沒有樂趣嗎?
現在我才知道,其實在學校,是一種享受

老師說,從中一開始看著我們改變
乖了,進步了,開朗了,肥了,瘦了
種種的改變老師看在眼裡
老師,就是另一個爸爸和媽媽

埋怨了5年了
現在才知道學校的好
人,就是犯賤,犯賤在於年齡的差距
MATANG ,我認識這個字認識得太遲了

成熟。

17歲,很難忘
現在年尾了
回頭看看3月17日 <------- 生日 :3
好快,真的好快,我的生日過了那麼久
這一年的生日也是我過得最難忘的一次

很感觸

最近就是因為日子一天一天過
消耗了多少精力在一些事情上
面對了多少的挫折

遇見了誰與誰
看清了他和她
日久見人心,愛久也見人心

花心思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有時候功勞是于我的
怎麼被稱讚的不是我?

最閃亮的星星,總是被注目
星星的閃亮,是因為有其他的小星星伴著
它才會美。

不是埋怨,不是嫉妒
而是,不公平。

想做的事情好像都遲了
沒有時間了
考試很快就到了,多兩個星期
就要上5年來熟悉的戰場

老師常掛嘴邊的話
:很快,中五的學生就會離開這裡,到外面去創。
:踏出校門,你就自由了,不用再讓別人替你做主。
:畢業后,你們就是一個人了。

該高興好?還是傷感?
不捨得學校,開始會後悔,開始會珍惜
不要再讓自己有任何遺憾

講來講去其實只是屁話
等我做到我想要的
那,我就會很高興地說 :我畢業了 :D

星期六,20號
學校辦個小小的畢業儀式
在學校禮堂 :) 蠻有feel 的其實

校長說 :要哭的儘管哭 :D

好的老師,好的校長,在公教中學 :)
我說的。

昏。不寫了

1 条评论:

  1. 现在的我还是觉得中学时期最爽!最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