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愛他。

【oh yeah~~~SPM~~~coming soon....... 】

真的是興奮丫要考試了
電腦都很少去碰了
珍惜那【雞仔碎】的時間去做準備
幸好平時沒有說沒準備還是完全沒讀的

壓力來~~~~但我應付得來 :D
因為什麽?因為我只是拿8科~\(≧▽≦)/~
大學生來的啊我 :3

最近就只是溫習,補習,扣取這兩樣的時間
通通歸他 ^^

時間真的剩不多啦
見面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
對不起早上誤會你的意思 TT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奇怪
明明事情就是如此的簡單
我偏偏要把它分析成小小的結,變成大大的複雜 <------ 有語病=w=

不好意思嘛 TT
人家天生喜歡天馬行空 :D

其實,真的要很謝謝,很謝謝,非常謝謝他
包容得太超過了
知道我要考試了,很乖的自己去找樂子不打擾我溫習
知道我有壓力,一直都會陪著我

最近其餘空閒的時間都是陪他
簡簡單單,回憶一下之前的我們,是多麼的恐怖的傻 XD
你瘋了?

【寶貝,我幾時可以把寶貝變老婆叻?】
這是之前還沒在一起的,他把我當寶這樣地疼

直到有一天
【老公 :) 】
【我終於等到了 ^^ 】

這些很小很不起眼的回憶
其實都歷歷在目
覺得,單身久了,往往需要一個肩膀靠一靠
朋友的呵護,怎麼能跟著傻瓜的貼心來得好? :D

這懷抱,這肩膀
有時候不成熟,有時候不懂事
往往讓我擔心,往往讓我害怕
不放棄,不放手,爲了什麽?

就因為我愛他 :)

【好心啦,姐弟戀叻!哪裡好~~~~~~~~~?!】
我班的那班人啊~~~~~每次特地講到鬼死那麼大聲啊
【姐弟戀有什麽不好你講!!!!】 *瞪* (#‵′ )

XDDDDDDDD知道你們是開玩笑的啦哎喲

我根本就不在意別人怎麼去看待姐弟戀
正所謂~~~~~~~~~~~~愛情沒有分年齡的XD

近來的這些日子都比較感觸
會懂的把一些小小的事情,看成大大的幸福
也許,我們之間沒有未來,但是我們彼此有現在

大難難逃丫寶貝╮(╯_╰)╭
SPM來我會忽略你丫,90°鞠躬
VERY PAISEH 叻 TT
但是我保證只是忽略你,不會忘了你的 XD
 【今早第二次醒來,沒你的信息還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今早,很早,起來打擾他 :D
沒上課嘛,就爬起來一下,等到他去學校了
嘛躺回去再睡到不知醒咯XD

每次我沒有去學校,總是要他記著6件事
要想我   記得喝水   不准受傷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准逗女生  不准壞蛋!

傻傻的一個問題
【不准受傷和好好照顧自己,有分別嗎?o.o 】
當然有~~~~~~我說有就有XD
hiak hiak~一個是不小心的意外,一個是預防意外的發生
噥~~~~這就是它們的差別 XD

【我不喜歡記著這6件事。】

眼眶濕了
直接說【哦,那你就不要記好了。】

這個人,就是很喜歡嚇人家
【寶貝,不是不記,是每次你要我記著這6件事,就是沒有的見你的,我不想見不到你,我會很想你的 :( 時間很少了,以後要見都難了,對不起,我答應你,我以後都不會忘記這6件事了,真的。】

有時候
真的,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沒幾天了
這整個星期我都不打算去學校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在這個時候浪費那一點點的時間
因為我知道我去學校根本就像個廢材一樣=w=
不如我就在家好了,慢慢自己讀

那一個人,放心
就算不見面,我們還會好好的
記得,不管發生什麽事,不要放手
 看到的往往是不真实的表面。
聆听别人口中说的,都是别人从别人口中听来的。
有些味道,徘徊在脑海里,开始想念当时的回忆。
那一个真诚的笑容,是多么的难得。

知足,珍惜,就会快乐幸福。

很喜歡你逼我沖凉逼到賭爛
很喜歡你趕我去讀書
很喜歡你哄我去睡覺
很喜歡你勸我乖乖把飯吃完

爲什麽那麼喜歡你?

就因為,現在的我,只屬於你的。 :)

甜蜜的回憶我們不比別人多
感動的事我們也不比別人來的浪漫
但是,我們很幸福,小小的幸福 ❤

姓蘇的,你看,整篇都是你 :)

 【前幾天打球發洩壓力的存在,媽呀那個大腿還在痛。】

溫書溫到好像快瘋了
資料好多好多,幸好有個方向去慢慢讀
誒?不能慢,要很快一下了@@

總的來說,咱們中五同學們
下個星期就要上最後一次戰場了
緊張到~~~~~~~~~~興奮到~~~~~~~~~~

這幾天我的腦里有好多好多的歷史
raja,beraja,raja kuasa,dewa raja,maharaja,maharajarela O.O
一堆RAJA丫~~~~~
melody唱到原版的歌詞都不懂事什麽料╮(╯_╰)╭

前幾天補習
補習后老師把我們留下
這種老師才叫厲害
把整班學生弄哭死去

有壓力中的人,聽到老師支持和鼓勵的話
真的很感觸,會爆淚!

【老師很捨不得你們。】
老師,我們也一樣,不捨得你們

說實在,這種感謝語就等我拿了成績才說 :D
hiak hiak~有把握嗎?!

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