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說給懂的人聽

【學校,我們會再見。】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其實這些事情來得好突然
來得毫無理由
來得我不知如何去面對

考試的壓力緊逼之下
脆弱的將承受不住
堅強的就會忍到考試釋放

而我,我承認我堅強得來也有弱的時候

事情該怎麼說起?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懶得再解釋,懶得再分享,那就簡單帶過

兩年前的一個人,傷害我,攻擊我
兩年后的她,再次將我的生活一一破壞
我的心情,我的情緒,我的壓力
很明顯,昨天,昨晚,控制不到
 
她瘋了。
又再一起騷擾我了
我能不怕?我能不面對?能不擔心?
 
失眠后的今天早上
昨晚我承認我是背了心經才能入眠
那股力量很強大
 
今早,鼓起勇氣
踏入輔導室
那裡不陌生,有我很熟悉很喜歡的老師
進到去,馬上眼淚就流了
 
老師: 哭出來吧,老師一直在。
 
就是因為這一句話,感動。
眼淚根本沒有一刻是停下來
哽咽著和老師說了很多
不管說什麽事都告訴她
 
說老實的
我并沒有說什麽
老師都猜中了
每中一個,眼淚更多了
 
對,老師說的
她是垃圾,她把垃圾倒在我家
老師: 你收下她的垃圾了嗎?
我搖頭.....
 
老師: 你有,你昨晚被這件事掙扎,你已經收下了。
 
:') 能不哭?我問你,能不哭嗎?
 
被拆穿不是第一次
但是被徹徹底底拆穿,我可是第一次
 
老師分享了好多好多事
讓我心裡踏實了,讓我懂得冷靜下來
深呼吸10秒調整
那一股愛,能深深感受
 
老師,謝謝您肯聆聽
謝謝你一直緊握我的手
讓我面對恐懼
謝謝您
 
老師: 我不准我的學生在我這裡離開時是帶著眼淚的,哭够了,再回去吧,老師愛你。
 
能不哭? :')
 
現在的我,真的已經沒事了
以為每件事情都是可以因為我的健忘而忘掉
可是有些傷口,就是因為有一些小人會挖出來傷害你
 
刺痛你了
忍....
忍久了,沒關係,繼續忍....
 
找方法解決
站在別人立場
 
我敢肯定
我長大了。
 
昨天,我們班拍照,看著照片
微笑了 :) 
其實,和你們一起笑,也可以釋放壓力
 
有些人,就是不懂得怎麼去尊重。
 
照片去 --------------->
 
 【哎喲喂呀~~~~~~~❤】

【來笑個唄】


【這就是我班同學 :D 】

【我拍的丫~~~~~~~】


【吧嗒要的效果 :D 】

【hey~~~~~~~~~~~~sexy lady~~~~~~~】

【call me call me edit queen :D 】

【 :') 】

【 Mr.Gan 拍我很多特寫XD 】

 【爬上去很難叻~~~~~~】

 【來多張~~~~~】

 【❤】


 【MR TEE 亂亂擺~】

【我次次要站前面!!!!】

【大愛!!!!!】
【thank for 曉盈 :D 】

【拍我拍我!!!!】

【~\(≧▽≦)/~】

【5 A 1】

【XDDD!!!!!】

【漂浮半空 :D 犀利~~~~~】


【級任 :D 】

wow~~~~~~~~~是時候睡覺了
那隻瓜兒剛很快就睡著了 :3
謝謝你這笨蛋乖乖的陪著我 :)

我愛你。

睡覺去,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