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尾声。


月尾是个十分兴奋的日子
今天怎么那么有精神在这里哈拉?
因为就是有灵感 (*¯ ︶ ¯*)

怎么把部落打来中间
因为想试试不一样的方式呈现

最后的总结
我打打下觉得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们还是乖乖地往旁边站好了 =.=

----------------- ❤ ----------------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 ︶ ¯*)

六月尾啦
是一个极度兴奋的一个月
OT加埋加埋我的薪水可是很漂亮 (*¯ ︶ ¯*)
加班我是不介意啦但是有时候我真的是西北累 =.=

良心发现自己很少在部落出现
所以来简单来个交代好了 (*¯ ︶ ¯*)

就上个星期俺回文冬了哟
真的是还是家里舒服
家乡温暖

我从不嫌弃文冬这个地方。

一回去就和老妹找朋友混去

啊谢谢住后面那位坏人载俺两姐妹回家
反正我也常载你嘛不要计较
记得下次驾车要慢慢啦 :P

很好的我们实在是一个笨到不行
为啥没有拍照,这个疑问是很大很大很大的说 *挖孔*

那个啊谁坐他隔壁还要呱呱叫最后被我训一顿
玩game啊!!再玩!!信息是不是不用回!!!
是极度一个不爽 (*¯ ︶ ¯*)

当天晚上是一个极度疯狂的晚上
看着电话的泪水是可以成大海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第二天早上因为某些原因而太早起来
所以就和老妈子吃早餐聊天
是非是永远聊不完的

很温馨的一天。

打算下午就滚回去
可是妈妈问我干嘛不留下来吃饭
好,我很乖,因为是妈妈褒的饭 @.@

MUAHAHA
就这样我吃饱了就下回去咯
再见的说。

家,永远是最好的。
  


回到匆忙的生活
其实中间人不容易做
可是能维持每一个人的心情和做事方法
我还真的不简单

虽然说有时候意见不合
但是我希望的是舒舒服服的工作
不想出来工作后还是像学校一样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好的学生。

那几天的天气和地球状态实在不好
隐形眼镜是抵抗不了烟霾的威力
有时候觉得晕可能就因为空气不好
是猛喝水丫 (*¯ ︶ ¯*)

真高兴我现在远远可以看到美丽的KLCC 
心情都好起来

吼吼说说今天好了 -------> 其实应该是昨天了,十二点半了咯
好啦昨天
我三个月试用期到,今天考口试也是第二次面试

幸好新的marketing对我的印象是不错
PIC也觉得我是个好小孩
普通三分通通变四分去(*¯ ︶ ¯*)

最后结果,我pass了(*¯ ︶ ¯*)
六十九分 (*¯ ︶ ¯*) 哇哈哈
再多三个月为我的staff purchase再努力 XD

恭喜!!

那一天放工和老姐去TS看戏 (*¯ ︶ ¯*)
是极度一个赞。
MONSTER UNIVERSITY 

【 我很努力了,但是还是被人看不起,我真的很努力了。】

电影里的对白
看了后,很好,这是我第二次看disney剧看到哭
上次是那个蓝精灵 (*¯ ︶ ¯*)

为什么哭?
因为我想起当时有一段时间的我
一直告诉你,我很努力了.....

很好和老姐去吃了........
真的太失望了,没有下次 =.=  
    

第四格是我的 (*¯ ︶ ¯*)
男装是不是很可爱
来来谁来去买一件一模一样的我们做情侣装 XD

18禁


那天工作很卖力爬上爬下这样
最后我撞到该死的桌子然后给梯子压到
是极度的爽 

身上手手脚脚的伤痕很莫名其妙的陆续有来
不明白,太不明白了

那天在更衣是照照全身的自己
很好我的大腿和腰身的颜色是相差很大 =.=
要美白!要瘦腿!

------------------- ❤ ------------------

其实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
只要静下心来想
我很多东西都开始学会收藏

不是我不说,是我忘了说
有个人可以倾听
我希望那个人会出现
即使不是谁,不是那个谁

下星期又滚回去玩 (*¯ ︶ ¯*)
兴奋中 (*¯ ︶ ¯*)
------------------- ❤ ------------------

崔桂芝,生日快乐,我最不爱的就是你 :)   
礼物一定到蛤 :D 

陈国豪,看这里
比赛要加油,不要被感动 :P
这只龟你最好快点还清你的冰淇淋不然你就惨
加油!!!!!!!!!!!!!


到此一游。七月会更好吗?
七月................四号................












毕。   【到最后我才发现自己打简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