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七月七日星期七


七月份的第一篇
从一号开始其实已经发生很多很多的事
就累积成一个礼拜后再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么好的心情和那么刚好不累的时间
上来和部落,和自己,来个交代

进入新的一个月份

工作上发生了好多的变化
我开始变成一个小大人
开始诉说着很多人现实的世界

那天我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 supervisor 吵架
我也试过更改marketing的意见
觉得自己人小鬼大得很不要脸
可是,我就是看不下去。

工作的转变换来了一句:你要不要试试supervisor这个职位?

我的答案是不要。

我承受不了过度的压力
也没有那么自信的去管理
没有勇气去做拿锁匙的那个人

: 你以为我们很喜欢你吗?

那一天,我对supervisor说的一句话。


月头当然是有新制服
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上男装 <------ 怪。

开工了几天就好好让自己回家充电
向raya挑战target
因为我开始有commision可以拿 :3

回文冬的那一天遇上小学同学
我们聊了很多
聊了以前的小学同学过得怎么样
看清了的城市里的现实生活

繁忙。

当然的那天遇到靓仔表哥
诶诶诶,你不好在巴士上做gym这样很危险 <-------- 他让位给别人。

后面看很帅蛤翁健胜 XD

7月4号, 当天对我意义重大
虽然,过去了

当天也收到学弟妹们的信息
说我们RUMAH LUKE的孩子成功了 :')
终于,很感动,很感谢,很兴奋
我们创造奇迹了

冠军,我们等了多久?
去年以为是有希望可是落空
今年,真的,以你们为傲。

记得去年的运动会
在那个熟悉的起跑点
准备上场跑个4x100m冠军的我
一个人的一句话,让我...... 感动

【老婆加油。】

那是第一次,亲口,称呼。

一起起跑的起点,最后终点,剩下谁?
 【 uniform  :3 】
【 这banana真的是很可爱。】
文冬。

回去了三天,刚刚才又滚回来
三天好好充电后,明天要回到工作岗位
其实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不是很舒服
也许... 累了。

回文冬的第一天
乖乖地在家
看running man笑死去,和姐妹wechat聊心事

姐妹们,都要加油
我会心疼,我会生气
就因为你们不幸福,因为你们埋怨,因为你们不开心
所以,答应我,不要让自己委屈

还有你们,牵起她们手的你们
知道从悲伤起来重新恋爱的感受吗?
请你们对她们好好的
我容易被激怒是因为你们对她们不好
别说你们不爽,我简直是极度不爽你们。

要嘛就好好爱她们,要嘛就跟我死过。
我宁可被骂被讲被唱衰的是我
也不能让她们受一点点伤害。

看懂了吧?

被我讲后很不爽可以直接呛我
不要再背后给脸色你女朋友看。

昨天借了老妹的衣服来穿
是太成熟的feel了 ╮(╯_╰)╭
和吧嗒还有姐妹们去哈拉哈拉
去吃吃喝喝,这样就一个晚上了

【 这风格也蛮适合的。】

【她是我吧嗒,只有我能讲她矮!】
【 欠缺了刘立欣,莫丽芹,陈佩莹。】

就这样吹水了一个晚上
回家前还遇到了老弟和学妹们
拍了张照,可是照片在哪丫? o.o

第二天起来,也就是今天
六点半就饿醒了,所以我很乖地去吃早餐

随随便便线了“几”封信息炸醒老弟叫他载我
他明知道我是很“重”的他还要过登不放慢
一个巴掌就下去!

打球没有网可是我们还是继续打
感谢肥杨不知道哪里来得网
让我们可以打得痛快一些 :3

力量还是在保持,给自己鼓励鼓励 *鼓掌*

有时候失望的事,总是叫自己学着去接受
我希望以后的我讲话可以不要那么刻薄
不要让自己觉得很讨厌
人见人爱谁不想

所以学会控制语气
学会更会跟别人相处

生气,学会忍。

打完球后去吃冰
是多么的爽快!
可是今天好晒好晒的说 ╮(╯_╰)╭
多久没有试过打完球在和球友一起走路吃冰去
我都忘了多久了....



一大早的就和这班小鬼们混在一起
回到家,冲个凉,就回去了
到现在,我的脑袋已经在命令自己一定要去睡觉了
不然就会大病一场

也许是因为那场雨吧。


对于这个东西有极度的怀疑
马绍组我看你也是会有不会说谎的一天喔 :3

不管是谁啦,谢谢你噜。












毕。【 我又到最后才发现我打简体 =.= 】

1 条评论:

  1. 男装好看哟 =w=
    加油加油啦姐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