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六六喲


什麽爛標題的說
喔喔明天做morning後天也是morning
真的是終於丫!!!!
多久沒有試過那麼興奮的說(*¯ ︶ ¯*)

hiak hiak gaji sudah keluar
bayar semua hutang aiyaya nak jimat lagi ni 

很好的今天星期四去
前幾天混著混著就這樣過去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來來去去都是一樣

走著路會想著
嗯,今天要回去打部落
但是回到家了就像死尸一樣累,然後像僵尸一樣餓 =.=
哎呀想吃個正餐的說 *因為你我才三餐儘量都吃正餐丫* 

來說個你們學校假期啦
那一天那個嘰喳下來嘛
打包frappuccino 給她嘗嘗
開心厚? (*¯ ︶ ¯*) 是多好喝的說






 【 mocha cookies franpuccino 】

當晚喝了就很high
四點多久起來然後看小說等時間過 【推薦 幸福 不見不散  姐弟戀小說】

外婆被吵醒后
一從房間出來就說
:要死咯做麼不睡覺?!

我不想的說 
哎呀都是mocha害的嘛

阿還有還有的說
打包starbuck的時候哇
我不習慣跟她說英文的說
和服務員哈拉了幾句馬來文后
被誤為是馬來mui O.O

什麽天理!?

: you ada plastik ke ada ke tak? i dabao la nak bawah ni susah 

當我流利的講完我自己都嚇死了  (*¯ ︶ ¯*)
哎呀我就還以為我工作一段時間我的英文是會突飛猛進
哪裡知道丫 =.= 怎麼馬來文是流利到一個不行 =.=

 

來說說昨天好了
假期嘛休息嘛好好的休息
哪知道那個眼睛不知道是多手揉到還是同事傳染
腫了喂!!!! 哎呀 =.=

同事好意思問我的眼睛是不是生東西 o.O

是痛的咯哎呀
所以今天就去找醫生的說
【 我總是覺得我應該有個人照顧才對,可是到最後還是自己照顧自己,好棒。】





睇hamsap耶 (*¯ ︶ ¯*) 活該 XD

full了幾天真的是累死死了
回到家還是不捨得睡
上網上網拍照拍照
有時候就和朋友哈拉個幾句

我多想聊聊下睡著
那感覺真好

每次自己步行,一個人在街上車來車往
過斑馬線就算是人冒青燈
還是有摩托要著過
你老母丫那可是斑馬人行道耶!!!! Zebra crossing!!!!!
i sedang jalan leh abang =.=

走著走著會想起很多事
地上的石頭我可以想到我部落要寫什麽
但是人一到了年紀厚 =.=
哎呀回到家就忘記了說 (*¯ ︶ ¯*)

討厭那些走路慢到像的人
我都快遲到了你還要擋我的路
所以我的excuse me常常很大聲(*¯ ︶ ¯*)

【 媽的你走那麼慢走去隔壁點好不好幹嘛走路中間。】
那天一位英勇的aunty 說的
英明!!!!!!!!!!

--------------------❤--------------------    

最近開始了和回憶搏鬥
其實很想念當初和你一起的生活模式
即使多悶,每天都一樣都好

信息,聊廢話,我補習,你等,你補習,我等
你打機出街,我聽歌看戲
你睡著了自己踩甘願睡
考試一起哈拉然後溫習
打球拍拖過過時間

還記得當時帶著你和姐妹們吃東西 【一個帶一個伴就想見家長一樣】

啊啦你看看我又想你了....

過去了我努力著讓它成為過去
可是它就是歷歷在目
怎樣?!忘不了是不行哦?!

常這樣說:

乖,閉眼睛,睡醒就沒事了。

 【 有著你的回憶,有著你擁著我的感覺。】

想念,就想吧
想過了,想通了,就覺得,這只是個習慣

不戀愛,不是放不下
只是覺得沒有人比你更好
你不要那麼暗爽,我沒有說要等你一輩子
只是,我想.....再花那麼一點點的時間,忘記當初愛上你的感覺

不聯繫,不是個方法
偶爾聯繫
我才會發現我多怕傷害你
我才會發現你越來越不懂
我才會發現其實..... 我還是愛你。


晚安。  

【 看到我出糧不要叫我請吃,請你娘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