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六月。

【 feeling summer 】

多快丫這樣就六月去了
好不可思議我已經工作了一個月二十天
好像工作了兩三年似的...

同事早上wechat問我在哪裡
其實我只是遲在哪裡五分鐘而已她就以為我失蹤
真是的她

平時九點半開工我三個字就在那裡了
今早我差不多九點半才到
好險 =.= 

雖然有時候是滿懷壓力
而且還要背負要賠錢的心情
真煎熬的說

上次有拜神就過了關
但是這次信用卡是走不了
賠錢 juga aiya 五月就夠衰

所以今天五月過了進入了六月
去年今天我記得很清楚我在幹嘛
跟你的懷疑一直徘徊著

六月快樂,希望可以好好的不要再犯錯
因為我覺得一次經驗就足夠
承認自己容易善忘做東西有時候沒有收尾
但是我儘量讓自己做到最後

因為marketing的一句: 你有能力成為最年輕的PIC 
心情可是爽到爆

出糧了,人生第一份
可是還沒有進戶口真的是他公公的不爽(#‵′)

: peiwen ice cream ya!!!
: peiwen!!!! belanja!!!!
: peiwen!!!! gaji dah keluar!!! i nak apple pie!!!!

一班死鬼,bully我就算了還要我請客
休想 =.=

六月什麽都換新的
咱們有新的PIC 有全新一班staff,舊的通通不要去
全新的staff要重新相處真的是很難的說
又是全馬來只有新的PIC是華人
哎喲喲

工作很多的時候讓自己忙得死去活來的心情真他公公的爽

前兩天把自己窩在儲藏室里
把全部貨重新排過一遍
原來媽媽擅長收拾是會遺傳的說

收得真棒!

: har!!!!! ambil baik-baik ya!!!! nanti i nak susun balik u jaga!
常這樣恐嚇他們 :目

第一次在精品店買隱形眼鏡
三十八塊可以戴六個月?
我可是不敢冒險丫,眼睛可重要了

眼鏡他媽的我才說下個月才換新的
哪知道它今天就死了 @.@
heiyaaaaaaaaaa!!!!!!!!!!
bodoh ni TT

經常走路站立腳承受的力量越來越大
可是我還是想高一點然後再瘦一點
大腿時常走路根本就沒有幫助在消瘦嘛
小腿就結實死了 =.=

腳拇指一直出於疼痛狀態
真的是去死咯 =.=
-------------------------------------------❤----------------------------

密文最後上傳不了
打好了一篇滿滿想告訴你的話
被逼刪除

這幾天因為你存在所以我快樂
其實....我的快樂,很簡單
對不?

六月你好,只求事事順利,心裡踏實繼續有你的存在。





叮噹  你爲什麽說謊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怎麼就流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