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O.F.F.

無照片的一張文章
昨晚的一整晚奔波的心情
是難以平復。

現在一個人在房間
敲著鍵盤
沒有思緒催促自己
沒有疲憊的心靈

好好的來和部落交代一下自己是怎麼了。

-----------------❤----------------- 

最近嘛都一樣
在工作當中不斷學習
吸取一些之前沒有嘗試過的經驗

學會了懂得怎麼保護自己
學會了讓別人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
學會了怎麼自己負責任
學會了嘗試每一次的第一次

每做錯一件事情
常常告訴自己,回到家才解決心情上的受傷
面帶微笑跟著同事嘻嘻哈哈說沒事
不用擔心我可以自己解決

回到家,拿起電話再次想起你的時候
那一種無阻又開始打擾我的情緒了
這一次,我堅持不讓自己去找你
我相信每一次的哭一哭,就一定會沒事

謝謝那些想幫助我的人,尤其是同事
想幫我分擔,但是我堅持自己負責
謝謝同事陪我走到地鐵站
他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每次照顧我

不說還以為是情侶。

很好我現在的心情慢慢平復
不再像昨晚一樣複雜
和姐妹訴苦后心情那麼好了一點
再和朋友哈拉個幾句,尋找卑微的安慰

其實我真正需要的,只有我心裡知道吧?

-----------------❤-----------------

現在的積礎是可以活埋這半個月
唯有省得就省

眼鏡還沒過帳就先壓到下個月才付帳吧
現在就好好維持著這半個月的生活
應該不會死得太快吧

不管自己多累
我心裡的自己都會說
: 就算你累,你也要想想明天的你,要怎麼過

所以就這樣想著想著,自己一個人堅持把路走完
到家了就會笑著說
: 噥,不就一下就到家了嗎

常常會自己和心裡的自己說話
其實能被保護誰不想了
有時候一個人坐著
也會想想如果這個時候有個人信息來,那該多好

那個人,不是誰,就是你。

-----------------❤-----------------

【 逞強 】 插班生的一首歌
從我在文冬下來KL 生活以來
這首歌就一直陪著我

電話鈴聲,調好了這首插曲
部落格就算有更好的新歌,我也不捨得換下來
因為這首歌,就好像你一樣,在我最重要的回憶中,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 是逞強或堅強,委屈都自己扛,我以為那是一種退讓是一種善良。】
【 把泪水都抵挡   遮住自己伤口的真相
【最后谁有心思体谅   我的趾高气扬   多希望有人会体谅  我的不愿投降 是坚强或逞强 】

其實聽著每一首不一樣的歌
我都得到不一樣的共鳴
最後自己活在歌聲里
聽著聽著,眼淚就留得瀟灑,流得自然

沒有強逼著自己一定要哭出來。

-----------------❤-----------------

多快這樣年半就過去了
還記得去年的我們曖昧得不像話
都過去了...

上著面書,看著一個自己曾經很愛的人
和他自己心愛的人幸幸福福的
心裡是多妒忌
爲什麽曾經傷害兩個女生后得到的幸福會是那麼美滿?

就這樣,我相信了,愛情,不是談一場就是一輩子。

看見他幸福,雖然妒忌,可是替他蠻開心
就因為他遇到了一個可以克制他的女生
祝你幸福。

其實背叛的感覺何嘗之前沒有試過呢
我不希望,我得到的答案是我不想知道的

曾經懷疑過
但因為真愛而掩埋
曾經因這件事情吵架過
但也因為真愛,心軟原諒

是不是當初我又太笨了被騙了還傻傻的?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因為沒有人會再在乎這件事
連我,鼓起勇氣信息的機會都沒有。

: 你可以隨時找我。

如果可以,我寧可一個人自己承受一切。

-----------------❤-----------------

這一篇連我自己都沒有眼看下去
怎麼把一整篇大得密密麻麻的說

今天假日,在家裡休息
和小說一起度過
做做家務打發時間
等等過對面店鋪隨意逛逛

剛看了一段弟弟的哥哥的婚禮片段
那一種幸福,可以讓人感動落淚
以後,我也想這樣幫別人籌備婚禮
然後讓自己每一場都被感動。

前幾天和學妹說好交換小說來看
是極度興奮中
那我們就不用再花錢去買了  吼吼

張小嫻,大A,橘子       接下來的生活中
還會遇到多少個作者呢?

這一天,我要好好休息。

早餐午餐晚餐可以不可以參一起吃? o.o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