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星期天。


又是一個覺得是星期天的星期天啦
喔喔就連續一直full下去是興奮
心情極度興奮!!!

其實工作把自己忙壞掉也不是一件壞事
有時候發呆看著情侶走來走去很礙眼之外
我就會和回憶來場决鬥
呵呵

很好的這個月來工作量一直連續增加
我連上個廁所的時間也要被控制
TAHAN!!!!! SABAR!!!!!!!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其實心裡充滿著一些疑問   一些不明白  和一些不知道什麽的什麽

就也許真的年紀有限制害得我很容易把想要做的事情都忘了
白癡加上癡呆

是一種極度可愛 (*¯ ︶ ¯*)

走路去地鐵站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部落的內容
就一回家人一累一懶
我什麽都不想做了

就想現在這樣咯
累,我不想繼續打了





其實遭受哪一種忽冷忽熱我心裡是不知道哪裡來的心痛
好不容易說也許可以一起好好的做個朋友
信息聊個八卦
偶爾牽回之間的回憶

原來都只是個屁。

自己知道信息的原因
可是就是一直遊說
也許,如果,可能,應該
通通都是個屁

是幾時才會醒覺一點?
是幾時才可以明白根本就是失去后的回不來
幾時才可以接受明明就是一個人活著?

不明白,太不明白了




努力著讓自己吃得飽可是要苗條
大腿正常的抖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想它結實啦哎呀
就怎麼去keep我是想到頭爆也想不料

想再瘦一點點就好

日常篇

錢已經用了差不多一半去
就因為那一副新眼鏡
還好省吃減用可以生存下去
不然可能餐餐都咖啡 :3

頭髮是留了個半年可是長度還是依然我看不太出來
曾經結束一段戀情就一直是短髮
就因為一句: 你是爲了他剪嗎?

好,我就為你留一次。

太多的話還是記在腦里
很懊惱又是自己拿來
怪誰?




上一次的那一本姐弟戀小說贊到爆之後
我就愛上橘子這一位作者
大A 我還是很愛你的不用擔心
尋找大A小說中

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內容還沒真正瞭解
因為沒什麽時間

當了晚上工作回家
都只允許讓自己看個兩章就必須睡覺

我每次都自己勸自己
自己跟自己心裡的自己講話

: 林佩雯 走快點 你要遲到了
: 再走慢點!!!
: 今天不要吃那麼多
: 喝什麽好呢?
: 不要搭德士!!! 
: 喝水先才繼續點貨

這都是常常心裡的那把美妙聲音

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很可怕

最近一輛來歷不明的德士
時常不好彩的搭上
同事拜託你快點拿摩托然後順順便便載我回去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的 TT


一直想讓自己快樂起來
所以認識多點朋友讓自己不再去懷念
其實心裡的那一個影子根本就是散不了
能怎麼樣?

就繼續這樣。

保持個孩子之心。

微信中的對話
不一樣的人,開始了不一樣的語氣
不是因為情緒牽涉
而是因為我也會有累的時候

當你需要人家遷就你的時候,你又有沒有想過別人了?

能笑著面對,誰不想人見人愛了?

林佩雯改變了,不再開得起種種的玩笑
不再笑得開心
不再是之前可以傻嘿一整天的林佩雯

社會,改變了一個人
學會了說謊,學會了掩飾,學會了沉默。




每個人的部落就是自己的天地
喜歡,就分享,不喜歡,就隱藏
這不能怪別人說把心事分享出來然後讓別人討論
其實,他們也只是在尋找遺失的自己

卑微的安慰。

部落發洩固然需要技巧
是什麽不應該說
什麽應該說
其實都是聽說。

聽說

聽說的

聽別人說的

說壞話,罵個理所當然
講述心裡的故事,文筆一流
都是發洩

你寫部落,何嘗不是因為想分享,想讓人知道
你,過的好不好
再尋找安慰
尋找懂你的人

部落尋找謎題
很好,其實我不想去理解背叛不背叛的這回事

因為我知道
如果愛情里出現第三個人
總有一個白白死去活來的犧牲

你和她非一般的關係其實早已看透。

我相信
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




最近工作時間拉長
我愛上了食堂和嘛嘛檔的咖啡

老闆都是會問同一句話
我只點頭微笑
其實欣慰,因為,有人注意,有人在乎

: letih kan? 

其實我真的很累。




時間表換得很美妙。




睡醒又是全新的一天

謝謝你曾經讓我開心了幾天后
然後憑空消失
那我寧可,我們不要再聯絡

謝謝,不需要
對,我不需要你了

說我不在乎就算了
因為我必須接受你已經不明白了
當你的一字一句這樣像刀子一樣
心流血,眼流淚
狠心拋下一句: 你說了就算

呵呵,好強,假堅強。

就這樣,更新。






部落,有討論價值是好事,可是背後的閒言閒語,誰又知道了?

:捏,那個誰誰誰嘛......



呵呵。



為自己,好好活下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