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about trial






今天morning shif 就跑上來三八一下
最近收到的信息都是說考試壓力很大所以我又想起了一件事
吼吼想當年也就是去年
我trial的時候可是樂的叻 (*¯ ︶ ¯*)

雖然是模模糊糊記得不太清楚
但是我記得當時的我可是靠臨時抱佛腳 XD

哇哈說真的其實我自己本身讀書的方式嘛就是背背背
就補習丫老師教的那幾句開頭嘛 【你們知道的,噓】
我是用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重寫又重寫地去背耶 =.=
阿拉最後一大班死鬼就被老師誤會是偷抄的 <------- 其實偷抄一點也不奇怪 (*¯ ︶ ¯*)

背書: 看一句,想一句,重寫十次,第二天再默寫。 (Y) 自導自演師生戲

還記得拿八科的我考試時常很悠閒 (*¯ ︶ ¯*) 驕傲
吼吼吼我是傳奇!
考試當然是要睡覺嘛阿不然考試來幹嘛?<------- 勿學 =.=

其實考試我自己覺得兩大好處嘛就是...........
--------> 早放學
--------> 有覺好睡(*¯ ︶ ¯*) 爽

一個重視考試的人就會一直給壓力自己要考取好成績 *我說的是吧嗒
一個不太重視考試卻在考試中很樂在其中的享受美好睡眠時間 *這是指我 (*¯ ︶ ¯*)

每個人有每個人面對考試的壓力
哪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是這種人?

考試的時候,沒有興趣的科目就亂這樣考,啊不然就問問隔壁的精英們的答案
然後很理所當然的抄抄抄
遇到不懂答案的問題,就會很賭爛的吊99那個老師 
:什麽鬼哦?! <---------- 明明就自己沒有讀還要傻嘿怪人家 =.=
就有時候寫完了答案會看看左鄰右舍的人努力的在寫寫寫
心裡卻一點也不羡慕的說  阿拉傻嘿是在假勤勞個什麽 *挖孔*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考試時候可以做的無聊事(*¯ ︶ ¯*)
哇哈哈想起來還真的是妙

預考嘛,當時候我可是有乖乖地念書丫
而且還努力地打球耶 (*¯ ︶ ¯*)

常被問說: 幹嘛約打球?不用考試咩?
阿拉是誰會七早八早起來拿書讀丫 =.=
偶爾也要學會怎麼去放鬆自己唄

考試是重要啦,但是壓力是自己給的
主要的樂觀!(*¯ ︶ ¯*)笑笑下就考過了嘛 <-------- 這是一個不愛讀書的傻逼名言

SPM正考才是關鍵
你現在會緊張我當然可以理解一下 <------- 因為自己也是 =.=
但是你要相信自己可以不就好了(*¯ ︶ ¯*)

【 有讀就有讀,沒有讀就沒有讀,不要說記不住,不如說自己沒有用心。】
【 不會就是不會,幹嘛硬要賴人家出爛題目丫,死讀根本就是辛苦自己。】
【 不會也要寫,你寫,答案錯,好過你沒有寫然後沒有分,輸不起。】

重視考試,就要加油
至於我的同類嘛 (*¯ ︶ ¯*) 就以自己的程度去考得平漂亮點就好啦  


你們,加油。
許振媚,oiii relaxxxx丫!

【 曾經,文冬公教中學會計班。5A1】


----------------------------♥----------------------------   


前天晚上抽空時間回家一趟
其實心酸酸也就過去了
我只想,好好的,維持。

我討厭人家用沒有時間做藉口。
一直,很討厭。




好了走人了  (*¯ ︶ ¯*)
















畢。
考試的你們加油 (*¯ ︶ ¯*) 不會考就算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