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致最愛的你

怎麼樣我的戲有沒有演得很好 :3
陳國豪先生我有沒有嚇到你了?XD
啊哈其實假裝忘記然後裝不開心這一招我去年用過了 =.=
不要說我沒有新意哦!

阿拉怎麼我感覺到你好像早就知道我在裝丫 =.=
你是不是真的知道的?O.O
怎麼剛剛都那麼淡定丫你!TT

阿拉好嘛我真的想不到要怎樣了就唯有裝丫 =.=
自認還裝得很爛耶!

好啦剛剛不開心是假的啦!
然後亂想東西也是假的 :D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事,就只是要給你一個很“意外”的驚喜

說起來心虛 =.=

怎麼我說我去睡覺你還真的跟著去睡丫 =.=
還叫不醒叻! =.=
真是的每次說我睡不醒你嘛十秒就睡著 TT
阿拉驚喜變得好不驚喜了耶 TT

陳國豪,生日快樂!!!
阿拉再好一點的禮物就沒有了啦
打一篇屬於你的部落當禮物這樣很ok吧?

誒誒,做人不可以貪心哦
我可不會送飛吻給你叻
等等飛到一半別人接走了怎麼辦好? :P
看我多為你著想,不要你吃醋丫 XD

這個瓜上來KL比賽啦
不能去現場還真的是遺憾
我可真的走不開 TT 對不起

但我不去現場還好耶
等等你上場我心疼你是該怎麼辦好?
所以,笨蛋你比賽要加油,記得我跟你說過什麽哦
盡力就好!

而且,在我心目中你真的很棒了。

---------------------- ♥ ------------------------

其實我們就只在一起那二十四天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就感覺很久
這份緣分很奇妙
從來沒有想過我竟然可以遇見那麼棒的男生

啊啊,不要暗爽丫!

成熟穩重讓我很安心
家人不反對,被友人看好
其實這已經足夠我滿足了

之前沒有感受過的感動
只要他神神經經地一句話
我就可以把它可在心裡,久久不散

雖然聽起來好像就是騙人的甜言蜜語
但是我就是感受到那一份真誠
也就是以前我從沒感受過的 :')

謝謝你,我知道我不用對你那麼客氣
可是這一個謝謝,可能這一輩子也謝不完

在我工作很累的時候
只要你的一封信息,我就感覺到安慰
我知道我常會忽略你
但是我會再儘量地抽時間陪陪你

這傻瓜每次都讓我過得很踏實
知道我不相信的東西,他都會有行動證明
這一份幸福,我希望可以長久

【 我敢牽起林佩雯的手,我就敢牽一輩子!】

你是在激動個屁 :'D

其實因為我們只是剛開始在一起
所以以後的路我們慢慢一起走
我想不到你生日還可以送你什麽
就上來哈拉個幾句讓你爽一下

說老實要不是你那天說你是22號生日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 拍謝

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的每一件事情
他都會好好記著
他總是讓我像公主一樣,什麽是都不用煩,什麽事都不用理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跟他發牢騷,心情就會好起來
因為......他總有辦法讓我冷靜下來 :')

有時候會覺得因為你這人太好,讓我覺得我沒有在付出什麽
這情況我還是第一次
之前總是以為,只要我一直對人好,那我得到的幸福會更多
但原來一直付出的人,到最後.....傷。

雖然曾經很痛,但遇見你,我的想法不一樣了。

在我眼裡你是九十九分的人
顯得我自己不太好
我一直想著辦法彌補

可是你總是說: 你已經很好了,真的!我只要一個真實的你,我不要你改變!

你每次就是在我情緒化的時候比我還激動 【小心身子 :P 】

總之,我很愛他,我相信,他能給我的,是我想不到的。

---------------------- ♥ ------------------------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很好,逼我吃飯 =.=
他說要我補充營養因為他知道我的一切 o.o <------- 知道我很少運動也不常吃正餐
坐在我對面看著我很辛苦地在啃完一碟飯
他還真的樂的叻 =.=

當時我猛按電話,他竟然敢沒收老娘的電話耶!
無賴!TT
: 阿拉你吃完這碗飯,你想在facebook怎樣寫我都無所謂

see~~~~~~~這種人就是不擇手段! :3

好啦我承認當時我被你感動到啦哎呀要人家講出來 =////=

第二次見面他第一次牽起我的手
阿拉那種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丫 :')

好啦我知道你很高嘛
但我超喜歡他在後面擁抱我的感覺
我竟然望你我還需要抬頭耶像什麽話! XD

第二次見面的見面禮竟然是...............膠布 =.=

他知道我每次工作很番薯所以特地從文德甲帶過來
是有這個必要嗎哎呀 =.=
但是我真的有感動啦!哎呀你看你 TT

: 你受傷一定要用喔不要收著叻!

他總是做一些讓我無想不到的事
也總是 想得到我心裡想要的那句話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人耶!

 【 有種你就來丫 :P 】

------------------------- ♥----------------------

好嘛對不起嘛我不應該騙你說我去睡了然後偷偷上來這裡打一篇文章給你嘛
阿拉最多我包著我自己送給你啦 XD

好~~~~~~~~~~~生日了啦~~~~~~~~
很巴閉了是不是?
你要認自己二十一歲人了啦XD
hiak hiak :D

生日不代表你比賽可以受傷喔你有沒有看到?!
掉一條頭髮你就休想我以後理你!

陳國豪,我愛你。
我希望.......你真的可以陪我走到最後,即使我不相信永遠。
男人,我會珍惜你。

雖然我們不常見,算是一種遠距離戀愛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維持
不是想證明什麽,是相愛。

普普通通的一篇文章
你嫌棄你就慘
因為我還真的想不到可以送你什麽
下次補回 :3

老公,生日快樂。
還有,我沒有忘記你生日啦 :P
是你睡著了哦,我可沒有睡著 :P 對不起 :P 嘻嘻



吳建豪  有你在

太多話 哽在我胸懷 太倔強 不要你陪伴
來不及 證明的未來 會在哪 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當秘密 被真心揭開 但傷害 我全都明白
帶回來 回憶和期待 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2 条评论:

  1. 啊啦你 , 幸福都快爆满额啦 ><
    7月19日 不见你写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