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20130907/08

【 回文冬了喲 :D 】

昨天請假回來幫媽媽慶祝生日去
但晚上媽媽約了朋友所以俺約了姐妹們去狂歡~\(≧▽≦)/~
哇哈哈,真的是太開心了喔 :D

早早plan好好了的行程
最後被大雨埋沒掉,嚴重不爽 (#‵′)
說好好我們要坐摩托long街的嘛 TT
阿拉下雨是怎樣啦!

去吃完咱們的晚餐就去唱K
很好我們一個兩個感冒,阿不然就搞emo去 <----- 崔桂芝 =.=
所以每個破高音 :3

唱完了不知道去哪裡好
還不就因為下雨咩
阿不然我們可以去跟摩天輪拍照嘛 :3
哇哈哈

大概十點多,是十點多吧? o.O
阿拉反正就很早回家就是了XD

【 難得我出來過夜竟然那麼早回家 TT 】<----- 吧嗒XD

最後jojo和阿莫家的狗打K輪打不成我們就去拍照   噓XD

 【 咱們七個終於聚在一起了 TT 感動!!】

我們是多久沒有見了我都忘了
話題還是照樣繼續
三八的性格就是改不了
講廢話應該沒有人夠我們七個聚在一起的那麼廢

但.....
我就是喜歡我們這樣。






拍拍拍拍
拍到很多的感覺上
可是放上去還真的就只是那麼的少喂 O.O
不可思議 @@

七個妞約好在阿莫家過夜
所以我們的混很晚 :3
  【 jojo 回家拿東西,崔桂芝駕車,阿瑩跟著去,最後我們四個自high XD 】





【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兩個很變態 =.= 劉立欣 XD 】

【 好中意咁嘅feel ❤】

晚上睡不著因為阿莫一直聊電話 =.=
隔壁劉立欣隔天要早起來學車
所以咱們調鬧鐘起來 【 7點45分 =.= 俺可是調七點半,最後通通被叫醒XD 】

七早八早全部咳嗽的咳嗽,傷風的傷風
阿莫說這不是病!是感冒!XD

崔桂芝去人家家過夜不帶牙刷,笑她快點!XD
早上等jojo來了咱們送立欣去join她家人 不捨 TT
然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好啦吃不到我們的5 star就算了啦╮(╯▽╰)╭

昨晚到今早,就一直一直和她們一起
這種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

希望我們的下一次很快就到來!
我愛你們。

咱們的insta video XDDDDDDDD
超搞笑的!!!!! follow yan_0125

--------------------------------❤ --------------------------

下午去明河圓和家人聚一聚吃頓飯
一直以來很想去這個地方
阿拉今天下雨啦!!不爽掉
都還沒逛完叻 TT








so now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my mama :D
哇哈哈,其實我是超愛我媽的啦 :3
就嘛........ 去做工以後陪媽媽的時間也少了
就因為那小小的自私,所以心裡多了點點的不安
不管怎麼樣,我會一直保護你!

媽,生日快樂 ❤
啊還有你多了一個兒子說要照顧你!XD

【 禮物 ❤】







昨天和今天就這樣結束去 :3
現在就是做廢人XD

還是家最好 :')







畢。 明天見到我不要避鏡頭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