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相聚。






又跑上來更新了
看看我是多麼的勤勞得空就上來 :3
嘻嘻,其實是心情好好的說
所以上來記載這一天

今天,off day,约了三个八婆去吹水
阿拉不好意思我很迟才到饿坏你们XD

哇哈哈今天咱们四个相聚是多么难得 TT
见到面是超级感动
莫丽芹抱一个! XD

原本说好是要一起去KLCC的啦
然后就因为某某个番薯 <------ 我    还有某某個傻嘿 <-------- 刘立欣
一个要做工拿不到假,其实另外一个也是做工拿不到假 =.=
所以我们就決定冲上1U 探班XD

看到刘立欣闲闲在那边还真替她可怜
哇哈哈

陪兩個瓜去吃東西后本來是要去看戲啦
然後說說下我們就不看了
因為是比較想四個一起吹水XD


聊聊聊,笑笑笑
這樣的時間好快好快就過去了
真的很喜歡和她們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說每次微信保持聯絡
但是怎麼也比不上見面的那一種溫馨

喜歡和你們一起,不管做什麽事
只要有你們,連陳國豪也輸掉XD
愛你們!!!

下個月回去我可要見到你們
崔桂芝,梁祖兒,陳佩瑩
一個也不能少!

今天過得很很很滿足!

我愛你們!!!!!

有你們讓我訴苦埋怨和分享幸福
有你們真好!!!!




【 虎牙 單眼 永遠是咱們的特色XD 】









某某人training完了是時候去甜甜過七夕去
昨晚有流星雨?下大雨就有XD





20130813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