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晚上好。


終於捨得上來了丫林佩雯
你是對得起自己嗎真是的
久違了還真的是不好意思去  (*¯ ︶ ¯*)

八月了丫
我都忘了前幾天,應該說前幾個星期我都在混什麽了 =.=
阿拉人的記憶有限
何況我是個雙魚座 *因為聽說金魚的記憶只有兩秒,是吧?=.= *

從7月30號說起好了
阿拉爲什麽是那天?
很不好意思的宣佈一下 (*¯ ︶ ¯*)
林佩雯和陳國豪在一起了 (*¯ ︶ ¯*)

怎麼說起來那麼害羞去 =///=

阿拉本來我是不想寫你的啦但是怎樣都是要分享一下咩 :P

【 幸福是要給人知道的 】 <---------- 他就每次很沒有新意的說這句話╮(╯▽╰)╭

其實說起來我是真的真的忘了我和他怎麼認識的
就網上聊天聊到都不知道變什麽樣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被他小小的貼心和關心給感動

誒誒我這樣說你可不要暗爽我警告你

就因為每次稱讚他所以他都理所當然去,哎呀不要臉的傢伙

好啦就在7月15號是第一次見面
見面后中間一段時間失聯
因為某某原因對對方有了少少的誤會

最後............

就經過那一次的失聯后
主動,在一起了

阿拉其實是很浪漫的但是不想告訴你們XD



這位姓陳的嘛
他是個超級大好人
超級遷就,體諒,貼心,每次弄到我對著電話傻笑的一個大笨蛋!

他讓我很安心,很安全,很溫馨
不知道爲什麽,和他一起,我可以真正做回我自己 :')

放工回家路途很累很不想動
但是他就很不可思議的
知道我要什麽....

【 還有幾步路就到了,要加油!】

這種男人是哪裡找

與其說我小小事就容易感動
不如說即使我不說,他也知道我想要什麽 :')
阿拉超感動的 

至於之前說的什麽放不下
還真的只是個屁話耶

說真的我最近翻回一月至三月的部落
我還真的是活得鬼不像鬼的
好可憐自己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其實這廢話我都說到不想說了

我不恨,但我覺得可笑。
噓,什麽都別說。

------------------------------  ♥ ---------------------------

過得去的,過不去的
都已經看透了

其實我不知道背後會有多少人看待我這樣突然的戀愛起來的反應是怎樣

之前爲了一段感情而失落
關面書,與世界隔離,活在自己的空間里

我知道那一種痛會是幾痛
但,在別人幸福中自己活得不甘心
是別人不能理解的

我只希望,大家好好過

我依然不相信永遠
那只是個屁
但是那位姓陳的說要用行動證明我還是真期待丫 :D

不相信永遠,也不相信等待
呵呵,林佩雯就是那個說好要等,但是轉頭就走的人
還走得瀟灑得叻

【 我不要再為任何一個人停留或許下什麽狗屁承諾,我要以後人家因為失去我而後悔!】

我沒有試過可以在一段感情里那麼享受
陳國豪,謝謝你 :')

------------------------------  ♥ ---------------------------

明天與她們有約,愛你們的我,很想你們!

我們微信,我們聊心事,一直一直聯絡
我覺得很溫馨
我希望你們每一個都快樂

因為你們的一個笑容,我安心

蒙斯琳說一定要寫她的名字
所以我就不讓你失望好了 =.=

蒙   斯   琳 

哇哈哈



















好了就這樣吧
只能說最近工作很忙很忙
但好消息是............. 明天放假 XD

就這樣晚安!!
祝我們幸福。
希望被祝福,部落萬歲~\(≧▽≦)/~



















畢。60K 沖!




  

5 条评论:

  1. 当你活的不像自己还有个愿意陪伴你的要好好珍惜,现在看你不再像以前那样伤心了 给你个赞! 双鱼女孩回来了 要幸福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了他世界不一样了~\(≧▽≦)/~
      我们要一起幸福!!!!♥

      双鱼万岁!!!

      删除
  2. 啊啦林佩雯 , 看到你酱我高兴到90%啊啊啊啊!!!!
    5%是 - 你给别人抢走了 TT
    另外5%嘛……………… 你就好咯 TT 我羡慕咯~.~ 我又要
    【这样的男人那里找?】 很熟悉的一句话哟 →.→

    回复删除
  3. 阿拉我找的这个可是99分的喔(*¯︶¯*)羡慕吧?!xD

    回复删除
  4. 很巴闭咯有人~~~~~~ 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