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i can feel that

今天在学校,真的...太丢脸了
我以后还有人会追吗?
给你酱搞一搞,什么都没希望啦
哪还有人会再爱我?

▽▼▽▼▽▼▽▼▽▼▽▼▽▼▽▼▽▼▽▼▽▼▽▼▽▼

今天的故事,就是酱开始的啦

我和琳brother还有左翼brother在食堂吃东西
当我们在等着那个“慢郎中”(左翼)时
他!走过来坐在我旁边
OMG~我心想“你走开啦~~~~~~”

然后他就开始讲他的东西
讲来讲去都一样
“和我做朋友”
“理下我”
“三年来的感情”
bal bal bal 一大堆
我都没在听

然后老娘我呢~就不爽啦
站起来走人~
走着的时候
他还要追上来
死吧~~~~~追上来做什么

然后我很很很很不爽
就坐去他不喜欢的朋友那边(也就是舅父帮啦^^)
坐下来后,把他们吓惨了
哈哈~

然后他还在讲~
就有个好心的朋友帮我赶走他哝
赶走他后~
我发癫~
用我美丽的双手,拍了食堂肮脏的桌子(手很痛)
吓到他们~~~哈哈~真的很搞笑

然后我和broher就去厕所啦~
我去完回来~
站在厕所门口
跟朋友谈天
然后他!又走过来哦~又和我说那些东西(我辛苦啊)
然后我的好brother过来拉我走

那知道?!
他动手推我brother哦~哇~一流啊他
他错!他错!他错!
推我brother就是不对

讲也讲过了
骂也骂过了
到底要我怎样???

brother~sorry啊~~~~把你吓哭了~

▽▼▽▼▽▼▽▼▽▼▽▼▽▼▽▼▽▼▽▼▽▼▽▼▽▼

我有心情的~只是我没说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在科学室和一班朋友谈起时
说到一句
“不是我没有心情,而是我真的很辛苦,也不是我没眼泪,我真的很累了”
就这样,我的眼泪
就酱~潇洒的流下

▽▼▽▼▽▼▽▼▽▼▽▼▽▼▽▼▽▼▽▼▽▼▽▼▽▼

不是我不哭~也不是我不苦
可是我真的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弱点

请你,真的,请你不要再打捞我了

朋友们~谢谢你们听我诉苦~
brother,谢谢你
我班的八婆~也谢谢你们听我说那么多
神秘人,谢谢你陪伴我

▽▼▽▼▽▼▽▼▽▼▽▼▽▼▽▼▽▼▽▼▽▼▽▼▽▼

刚刚MR.YEE(补习年轻哥哥老师)
他信息来
超搞笑的啦~~~
我送了他一句~
“老师啊,以后上课不要那么害羞呐,把我们当朋友就好”

炸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