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你不要只会说我

不要只是会说我吧
他妈的!逼我要爆粗
Fuck you

我和你分手就是我错啦?
想下你自己啦
你现在不是有个很可爱的女生粘着你吗?
还为了你哭啊~
几好啊你
我都没有啊~

想下自己啦
拿镜子照啦
throw your moher smelly shoes
你一级棒啊!!!!

几有吸引力下的喔
go to die la you

和我分手了就立刻载女孩
你什么意思哦
现在还要叫你的兄弟来教训我啦?
OMG~~~~~~~~~~~~~~
好怕啊我

去KL读书,对不对?
带埋那堆“white chicken”去啦
THROW!

 ▽▼▽▼▽▼▽▼▽▼▽▼▽▼▽▼▽▼▽▼▽▼▽▼▽▼

打了这篇东西
污染了我的blog
吃屎吧~~~!

 ▽▼▽▼▽▼▽▼▽▼▽▼▽▼▽▼▽▼▽▼▽▼▽▼▽▼

惊喜惊喜
我们在筹备惊喜
你你你你。你啊。对,就是你^^
等待你的生日趴吧
我们一定“玩惨”你

不要感动先啊
当天才感动
嘘~~~~~

 ▽▼▽▼▽▼▽▼▽▼▽▼▽▼▽▼▽▼▽▼▽▼▽▼▽▼

神秘人,谢谢你的陪伴
兄弟的老婆,我看到了哟,感动到流泪
哈哈~

谢谢你们~我很开心呐

阿mok~
不好意思啊
我大头虾忘记了今天要跳高
哈哈~我会补回给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