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应该负的责任

昨晚的我
因为电话在妈妈手上
所以错过了一些东西

为什么要搞成这样?
不是我怪你
而是你有没有想想自己的错在哪里?

我被人家写的
虽然没有表明
但是我自己知道,这全部在说我和你

“也许,3年以来她真的很爱你  而现在的她选择了离开你不代表她不爱你……或许她真的太爱了   而不想伤害你才选择了离开你身边”

第一句精句
不只~还有很多 


男人哭了…是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她真的放弃了”

这句我给她100分啊~~~~!
因为什么?
因为他和我说过这句话
然后我说“不要拿别人教你的东西,拿来教训我”
WTF
他竟然说是他自己想的
哇靠~~~~!


还有还有啊~
全部讲我的

不是说过没有了【她】还有【我们】这些好友吗…为何你一定要离开这里…难道只有离开才能让你快乐吗…那我们的【友谊】怎么办…你要一起忘记吗

有一千一万个不舍得…但你却还是决定了离开…想起即将离开的你…心情突然跌到了谷底…眼泪也随着心情而掉落

尽然四个人同一时间哭泣了…友谊面临了即将分开得边崖…个个都好不舍得…就让眼泪替我们表达心情…答应我们别因为【她】的那句话…而选择离开…你身边还有我们的陪伴…你爱的女生变了心…是不能改变的事实…倒不如潇洒的放开…

一流啊~~~~~~全部~~~~~死好嘿的作品!!!!!!!

不是我要在乎!!!!
而是这是严重的语言伤害!!!!

我没有心情吗?
我不会流泪吗?
提出分手的就是错吗?
WTF!!!!


之前你反得错!
是谁一直原谅你?!

不要说我没爱过
是我真的累了累了累了!!!!!!!!!!!!!!




谢谢你们的打架
谢谢你们的废话!!!
也谢谢你的家人无赖我!!!!!!!!!!!!!


真的够了~~~~~


我认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