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还我一切平安

新年快到啦
单身的我,第一次那么期待过年
因为有朋友陪伴
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新年,新希望
我前几天写的作文
呜呜~没有拿到佳作
但是上次我的“处女”诗
拿了个佳作呢

【题目:含羞草的告白】

新年新年
你们准备得如何哈?
我准备好了咯
准备好红包,食物,零食,饮料,游戏
保证你们不闷哈


▽▼▽▼▽▼▽▼▽▼▽▼▽▼▽▼▽▼▽▼▽▼▽▼▽▼

下星期二
也就是明天的明天
全部”杀“去丽芹家

哇~我几百年没去过了咯

买了孔明灯去放
怕安排把她家烧了
哈哈

【好像纸袋==】

昨天去爸爸的店看看
拿了一对春联给他





就这样
我这几天过的不错^^
▽▼▽▼▽▼▽▼▽▼▽▼▽▼▽▼▽▼▽▼▽▼▽▼▽▼

 他说他快转校了
我在此祝他顺顺利利
加油

▽▼▽▼▽▼▽▼▽▼▽▼▽▼▽▼▽▼▽▼▽▼▽▼▽▼

神秘人
昨晚陪了我一整天
有开心到咯·
哈哈

谢谢你
也谢谢你们~~~~~

▽▼▽▼▽▼▽▼▽▼▽▼▽▼▽▼▽▼▽▼▽▼▽▼▽▼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