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原来你还会伤害我

原来我还会受伤
原来我还有感觉
原来我还会在乎

但是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再拖拖拉拉了
我真的不能跟你一起了
我不想爱了
我不想辛苦了
我累了~

不要用死来威胁我
我会信息告诉你家人
请你不要伤害我
不要打扰我

没有你,有很多人陪伴我
我以前的朋友全部来给予安慰
我很开心

今天见你和那“帮”人玩
看你笑得多么灿烂啊
没有我,你也可以很好

 ▽▼▽▼▽▼▽▼▽▼▽▼▽▼▽▼▽▼▽▼▽▼▽▼▽▼

今天开始补杰出补习中心
老师啊老师
你刚毕业吧?好年轻哝
但是你好像半桶水哦~
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会支持你的~哈哈

老师加油!

▽▼▽▼▽▼▽▼▽▼▽▼▽▼▽▼▽▼▽▼▽▼▽▼▽▼

放学呐放学啦

拍照啦喂
没人管的我
单身的我~~~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