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Sepang游❤


三月來到尾聲了厚
人在家鄉敲著鍵盤的感覺真的是西北爽

我們的正能量小組第二波聚會在26號那天開跑啦
真的是很難忘的一次旅程丫
因為時間才催趕,我靈感也沒有很足我就簡簡單單寫唄


26號,我帶著這兩姐弟去小旅行
哈哈跟我這路癡一起難免會有小差錯
但是應該還不至於很差吧?XD

帶著他們到處去
一路教他們地鐵,還有KTM的事情
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希望你們也學得不少

看路牌,問路再搭了一趟長途的KTM
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C:

三個人帶上黑眼鏡,我的學妹也就是曉盈,說了一句經典
: 我們不要掌聲,不要尖叫,低調就好

因為我們一心以為很多人來接我們=.=
哪知就知道我親愛的弟媳兒XD




感恩弟媳兒的爸爸特地來載我們回到他們的家
一路我們都好興奮
但是天氣真的是西北熱

到了就休息一下下
弟媳兒的朋友們就陸續來臨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sepang的生活方式好特別
坐摩托事件
他們的大街,小街都可以不用戴帽子
而且還要3夾 O.O!!!




好特別的地方 :D
吃飽飽咱們就去海邊咯!
黃金海岸!!!!!的旁邊XD







等巴士再轉摩托去海邊 :D
好好玩的心嘗試 :D









久違的海!!!!!!!!!!!❤
好久沒有好好這樣玩了 TT
看到海好興奮
雖然很曬,感覺回來會黑慘慘
但是玩了才算吧 XD





她就是我的老弟的女朋友,我的弟媳兒 xD
真的要恨感謝她包玩包住丫
很高興很感動,就是她的一班朋友都好歡迎我們
太活潑的一班孩子了!

他們的節奏真的西北快 =.=


就知道走走拍拍曬曬太陽
我們就滿足了我們去海邊的慾望XD

回家BBQ!!!!!!!
去弟媳兒的外公家 ❤





到了外公家我們文冬的孩子就只有一個反應
【哇!!!!!!!】

我們不是沒有看過飛機
是沒有那麼近距離看過那麼大的飛機經過!
是真的一直一直陸續有來耶!

沖好涼,等待咱們的BBQ :D





她是我微信有聊過的廖兒 ❤
她給我的印象就是笑容好好看,很可愛的女生!
我們終於見面啦!

還有美兒 TT 我們也只是微信聊過,沒見過
下次去一定要見到你哦!xD

BBQ完了,看著他們這班小朋友不顧形象的開玩笑
我整晚都被他們興奮的情緒感染
好開心 :D

收拾完了他們就開始講鬼故事
很好=.=
我整晚都睡不好 =.=
是真的很怕 =.=

睡睡醒醒就第二天了
早上起來我們就是吃早餐咯 [廢話]
吃了早餐就是兜兜風

天氣還是很熱!




真的要謝謝sepang的孩子們讓我們回憶滿滿
下次我們一定會再去哦!

很謝謝你們坐摩托帶我們到處去
火龍果好好吃
謝謝你們真心真誠的招待我們
認識你們真的太高興了!

要想姐哦!我們文冬的寶貝會很想你們的!


下午我們就起程回到KL去
帶著他們兩姐弟來到我KL的家住
我家很舒服吧XD

27號那天我們就在KL度過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讓你們等我門等那麼久 TT
對不起!!TT

當天PWTC表揚就我一個人去啦
他們兩個瓜和他們的爸爸去看夜景 :D

睡醒了也就是28號咯
去時代逛街看戲
《黑斑吻》真的西北好看!
我當天就去看了兩次了!

因為 那一首插曲
我就哭死了 TT

也因為這首插曲,這部電影
我有了一個很深的回憶 :'D


這三天兩夜的活動就圓滿結束咯!







戴佩妮 多麼想念你

累了就躺一躺 煩了就逛一逛
拿起就要學會放 要放你在心上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都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我多麼忌妒你 忌妒你我是多麼愛你地
不想讓你擔心 不要再有懷疑
所以我要親口對你說
我好想你
















就這樣,我的開始,變了我們的開始。
這首歌,我真的還喜歡!

四月!開工大吉!
劉立欣!一起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