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丢回20140317


首先先来个小小的前奏
也就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我遇到了一些很特别的人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的反感
老师教说:要有爱心和耐心
难道是我的爱心不够我才会去不喜欢一个人吗?

领导人常叮咛
:要做一个被人喜欢的人,先要问问自己有没有喜欢人家

是的,先改变自己,影响别人
但我现在慢慢发现,原来改变也真的不容易
“人”字容易写,但做人很难

小小的压力已经开始有了
那我正希望在我尊重你,你也尊重我

------------------------------- 【❤】 ----------------------------




 今年的生日也就是昨天,我很高兴因为我有我的宝贝姐妹们帮我庆祝生日,这是我19年以来,再一次被认为是最最最难忘的一次,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那一天晚上,15号,早早就回文冬和她们有个小聚会❤


 有你们真好。


 你们知道哈姆太郎吗? 你看看来自欣欣的她 :3

奇怪你表情只有一个人想得出来,猜中了就可以娶她 XD


那一晚她们叫我去拿孔明灯
我一打开车尾,我就被气球吓傻了 :'D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这惊喜就像前年的生日一样
你们准备的礼物真的是让我很感动!!! :'D

这蜡烛真的是会很吓人=.=

没错,不是幻觉,那是菜刀

当我慢慢打开礼物,我的心里真的太激动了
我一心以为你们真的会送我卫生棉之类的东西【因为很大份】
哪知道 :'D 就是我做梦也想不到的礼物 :'D
真的谢谢你们

这一件adidas的衣服,是我之前逛街的时候,和妹妹一起看中了决定以后舍得才买 :')
但....我的姐妹们,真的很用心 :') 谢谢你们!❤

心意满满。


那一天结束后
虽然一大早就要回去KL了
但是心里的兴奋还有感动
我会好好记得

真的谢谢你们陪我过了那么多年的生日
这姐妹情我真心希望可以长久

前年,她们亲手弄了一本小相册给我
去年,因为我情绪不稳定不开心,她们拼命约我出去安慰我,最后还特定了一个蛋糕
今年,车尾惊喜,是我做梦也想不到的,还有那一份,我梦寐以求的礼物

三年里,我们7个人一起过
我希望明年,我们也是7个人一起过
谢谢你们!谢谢!

------------------------------- 【❤】 ----------------------------


除了姐妹之外,17号当天我的领导人还有顺育的兄弟姐妹一起庆祝生日 ❤
真的非常谢谢vivian姐!还有所有顺育的兄弟姐妹!





我们顺育老板级人物   Irene姐!
超级感动因为是她自己亲自弄的pizza!!!!
超级好吃!!!谢谢Irene姐!!❤

当vivian姐问到
: 佩雯丫,我买了黑森林的蛋糕,不知道你喜欢吗?

我心想,干嘛买蛋糕?@.@
当天我是真的忘了我生日!=.=

谢谢各位领导人还有兄弟姐妹的爱戴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谢谢你们!

当然还少不了我的小组们的祝福
那几首生日歌真的感动进我的心里
连小孩的歌声都有丫!

那天晚上回到家很累很累了
因为在顺育一整天,但是累得值得
打电话给妈妈,差不多要完了以后,我说
:同我广生日快乐 【不要脸

知道我妈妈说什么吗?
:早点粉啦你=.=

我大笑了XD
所以说了声晚安就挂了电话
过了几分钟,妈妈打来了

:生日快乐丫 :D

那一句,短短的一句,真的够了 :') ❤
谢谢我最爱最伟大的妈妈


------------------------------- 【❤】 ----------------------------

就这样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啦
真的很高兴
大家都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谢谢你们!!

接下来就是好康的啦!




WeChat: S0704317

忘了要恭喜当兵的朋友们回家哦
欢迎大家!!!!❤

以上的活动是我们正能量小组的第二次活动哦
第一次也就是我们到吉隆坡看《一路有你》
还有雪州的宝贝孩子们一起交流哦
好开心好激动呢!

这样就到处有朋友了!

这次的活动将在下个星期三举办了
快快来联络哦!❤
这将会是个跨州的活动!!

我们去selangor住一晚耶!
雪州的领导,也就是我的弟媳儿形容得很贴切!
:没有wifi,没有线,可是有山有水有火龙果!XD

有没有感觉绿油油 :3
晚上我们还BBQ叻!!!!
太棒了!!

记得记得联系哦!

详请:

26号(星期三)
早上由文冬负责人领队到KL,在Time Square集合一起出发到selangor住宿一晚
晚上有BBQ活动,可以和新朋友交流 :D 时间允许,我们会到selangor当地走走吃吃

27号(星期四)
下午返回KL,check in 住宿后走走吃吃
准备一套漂亮的衣服,帅帅的打扮,晚上到PWTC出席表扬大会

28号(星期五)
Time square自由活动
计划一起看校园喜剧《黑斑吻》

可以约新朋友哦!
不能三天连续参与的朋友
可以选择其中一天参与
大家一起交朋友,多学习,多互动哦!








今天就到此!感恩感恩
祝自己生日快乐!下个月开始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