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兩天一夜雪州生活營


我有沒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丫? (*¯ ︶ ¯*)
真的有feel到不一樣的要微信告訴我蛤 XD
改變自己影響別人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D

三月就這樣要過完了
真的是太快了 =.=
自從這樣充實得過每一天后
我覺得一個月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太神奇了這樣的情況 =.=
之前我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要享受以後的30,,50年,當然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 :D

--------------------- [❤] ------------------------


前兩天和順育的兄弟姐妹去selangor吃喝玩樂 :D
哪裡有那麼好的生活營丫?
好吃好住丫真的是!

我看到我很久沒有看到的景色
我真的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TT
就算就只是叫我進森林走走我也願意丫 TT

看到這樣的風景 心情真的特別好!❤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兄弟姐妹啦
我拍不完丫一個個XD

帶相機去,我的相機卻放在一邊=.=

大家都好似認識了很久一樣
一個握手再一個微笑
這兩天一夜,相信我們大家都滿滿的回憶

生活營,在中學的時候參加的次數沒有很多
所以有點渴望進兵營是真的=.=
但是好死不死就抽不中我嘛 XD

那一天22好當晚
有很多領導人的分享
每個領導人分享前都有一小段的影片

尤其是到明翰哥哥的影片時
我真的忍到西北辛苦 =.=

一個關於孝順與家人的影片

很好,我這種很眼淺的人忍道最後把眼淚吞進肚子
哪知道我被月芬姐和明翰哥哥擁抱的畫面
忍不住了 :')

很多很多時候,我們一直被提醒孝順不能等
但爲什麽我們沒有行動
:我很想孝順我的父母親
但.....你現在不就依舊坐在家裡嗎?


那一天分享的環節是在晚上
真的是,50多個人,有30++的人在會後會的時候哭成淚人 【當然自己也包括在內】
夜深反而更感觸丫!

會後會之後,我被叫到前面去
我還以為發生什麽事
是因為我哭到太明顯被叫嗎?=.=

最後..........




我的生日17號那天就過了 TT
過了還有蛋糕可以吹,有愿可以許丫 TT
最後我的眼淚真的是被你們逼出來了 TT
太感動了!!

我們哭,不是因為我們傷心,而是因為我們懂了。
我們哭,不是因為難過,而是我們被提醒,孝順不能等。

孝順不是等你成功之後才孝順。

每一個人的分享,讓我們當晚印象很深刻
大家都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做什麽

感謝Vivian姐,月芬姐,明翰哥哥,明理哥哥,Max哥哥,克勤大哥.....等等領導人
真的太感謝太感謝了!

 【 她是我們的月芬姐 ❤】

認識了好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兄弟姐妹
這生活營真的是收穫比收入多 :D

老師常說:人不需要常被教育,但要常被提醒。

所以我喜歡順育這個環境
它讓我學到外面學不到的東西
認識外面認識不到的人

感謝李老師和桂珠姐創辦順育美好的環境
讓所有有夢想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 
謝謝!!

【順育是我家,相親相愛靠大家 :D 】

一大班人吃飯
一大班人聊天
一大班人拍照
那種感覺就想親人一樣
因為我們都有共同的目標 :D

希望大家都能做一輩子的夥伴!大家加油!




--------------------- [❤] ------------------------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生活營
回到來重新調整心情
開始要逼自己要快點,要快點,要快點
行動要快但心不急

:剩者為王。

檢討自己的錯誤,問自己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我的態度不夠好,所以沒有人跟隨
我的愛心不夠多,所以以貌取人
我的耐心不夠穩,所以我不常檢討自己

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天天都在變。

所以要提醒自己
媽媽在等我。

--------------------- [❤] ------------------------

後天就開始我們正能量的活動了 :D
好期待
雖然人數不多,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是會玩得很快樂 XD

海邊!等我們!

時間沒有為誰停留過。
我討厭不好的回憶,所以我選擇忘記。
請你不要打擾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