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雙魚月。



三月的第一篇更新
好樣的 拖那麼久丫
【雙魚部落客】這名詞真的講起來就內疚 =.=
三月份三月份三月份

2014年真的過得快丫
轉眼就是三月了
一整年就期待的就是這個月了 :D 喔喔

少更新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月來來去去都是發生同樣的事情
雖然心情一路往常不被猜透
偶爾晚上失眠想太多以外
大多我都過得平平安安,正正常常啦 @.@

對於上個月自己的突破呢
真的感謝自己對公司和產品的信任
我成功了踏出第一步
這要感謝家人啦還有領導人的配合 :3

超級感謝!❤

這幾天回到家鄉就一直跟朋友哈拉我兩年后要買一台AUDI
換來一句:你念多左啦 =.=
但我對我這夢想可是穩穩來的叻
等我!






很多人懷疑,很多人以為我被洗腦
很多人指指點點,很多人誤解我的所作所為
但我每一天都只是檢討自己
爲什麽別人的眼光總是閃爍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來到一個正能量的環境以後
有名師指點,有一班很有愛心的領導人
帶動,無私地教導,給予,付出,訓練,開會
這難道是外面找得到嗎?





在上個月,我們的順育大家長  李老師
到順育分享【美夢成真】
在這一場分享中,我看懂了那麼一點點
每一次的會議我不敢說我看懂了全部
而是我聽懂了老師的叮嚀

3月20號
李老師,生日快樂!我們永遠愛您!

真的祖先有靈,走個狗屎運
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到順育學習外面學不到的東西

從出生,媽媽就是我的老師
教我如何自力更生
謝謝媽媽 ❤

從上了幼兒園,小學,中學
各位老師,校長,輔導老師就是我的老師
教我如何認識更多的字,和書上的知識
謝謝學校的老師們 ❤

從畢業開始了茫然
媽媽沒有一直在身邊提醒如何讓照顧自己
沒有老師和輔導老師讓我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但,Vivian姐和李老師,就是我的社會老師

有一個領導人領著你走對的路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選擇了,因為我需要這一個機會

順育,給我孝順懂事的啟示
順育,給我健康美容營養的知識
順育,讓我有一大班合作一輩子的夥伴
我何嘗要選擇離開?

 【 順育的兄弟姐妹和領導人。】


在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我享受這個過程,因為我覺得很快樂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步伐
讓自己充實,不斷學習,散發更多的幫助和正能量

世界人很多,難道就要爲了一兩個潑你冷水的人擊倒自己成功的路?

變得更好,那爲什麽不去改變?
現在18++ 不變要等幾時?! <------- 還沒過生日就一直要強調自己是18++ :3

上個月除了李老師的分享
還出席了一位雙博士   沉博士的分享 【 無毒一身輕】
真的是震撼自己的心丫 TT
才區區的小錢我就在幾個小時裡面盛華為小醫生 TT
感恩感恩

小小聲: 如果你在外面認識的雙博士,他會讓你5塊錢聽他講的講座嗎? :X

順育的孩子就是有特權 ❤

沉博士有一句話刻進我的心裡
: 在外面我講的講座會,一站在臺上就是要講很多別人聽不懂的名詞,細菌的名稱,病毒的功力,細胞的構造,什麽一堆英文什麽一堆科學的詞語,講完后臺下掌聲不斷,但聽得懂的人有多少?     在順育這個公平的舞臺,李老師教會我,不是臺上的人講得有多厲害,而是臺下的人聽得有多少。 所以,時間在哪裡,成就在哪裡。


這句話對我們正能量小組太有幫助了 TT
感恩!!!!!!!!!!!!!❤

------------------------------------ 【❤】--------------------------------------




致昨天的壽星女孩   蔡麗麗
雙魚寶貝生日快樂蛤 ~\(≧▽≦)/~
准准時時在微信獻上我真心的祝福你有沒有感覺自己好幸福? :P

我們之間的認識算是一種偶然
想說的話在微信通通都告訴你了啦
真心希望你之後的日子可以找回真正的自己
想做就去做哦!

18歲生日快樂!!!❤

寫一句讓你開心一下
當我跟她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真人真的比照片漂亮太多了!!

XD


上一次新年的時候正能量小組成功和雪州的寶貝們完成了我們的活動
雖然人數沒有比想像中的多
但是超級值得!
和一班能量滿滿的寶貝們一起看一部馬來西亞最火熱的電影
真的有夠感動! 

《一路有你》因為有你們所以更有意義 ❤

第一次的活動告一段落
接下來這個月我們又有一個小活動咯
因為配合學校的假期 9596小組的學生們這次有的參與活動了! XD

PWTC表揚大會
老師說:所見所聞改變一生!
所以要親眼目睹這一個震撼的氣氛丫!

老朋友,新朋友,主動聯絡咯 :D

錯失機會,機會就沒了 TT

希望可以聚一聚啦! ❤


------------------------------------ 【❤】--------------------------------------


最近腦袋徘徊很多不一樣的畫面
一直勸告自己,一切已經過去了
在這一段期間,我知道如何去和討厭的人和平相處
我知道如何去讓自己不要再被回憶折磨

原諒?
與其強逼原諒別人對自己的不好,不滿足,不幸,
不如原諒自己當初瞎了眼認識你們。

有一種面書【加為好友】
approve不是那麼容易被按下去的
要多大的勇氣,多大的力量,和多大的自我防備
原諒,不是原諒你,我是原諒我自己

適可而止。

我曾經看過一篇論文
: 修煉不是你努力讓自己不發脾氣,而是你如何把脾氣壓下來。
: 懂事,不是你可以理智的讓自己罵得別人狗血淋頭,而是你如何把你打在螢幕的髒話,一一刪除。

這就是爲什麽有時候我會在微信不斷分享
提醒自己,一直提醒自己。

莫生氣,因為傷身。

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情緒要發洩在哪裡
很多時候會迷失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想變得更堅強難道這也錯了嗎?

你也許不知道,很多年前我很努力做的事情
但就算你不知道,那我更該原諒你在我傷口上撒鹽
我原諒!

努力不被看見,我心甘情願
被你看見我委屈的改變,那就等於白費我好好的修煉自己。

人,是環境的孩子。
前輩等於前途。
想變成什麽人就要跟什麽人學習。

提醒,自己。

我不堅強,不穩定,不學習
誰來讓我的未來精彩?


我感謝,傷害我的你們。

適可而止。謝謝。
























梁文音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刪掉你手機的訊息 清空你專屬的抽屜
如果可以的話 多想 從來沒認識過你
置身少了你的空景 何時不再觸景傷情
雨滴和淚滴 總是會混在一起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 日子 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終於不必為你掛心 終於多點愛給自己
好過不好過 都已跟你沒關係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 日子 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太愛了 分手後做不了朋友
淚流乾了 還洗不掉那些溫柔
不要蹉跎 不要聯絡
就讓我安安靜靜走完以後

我忘不了 我們曾不只是朋友
從今以後 思念再走不到盡頭
你曾經緊緊地 把我擁在你懷中
我要如何去假裝 你沒有愛過



















對了,還有....
爸,生日快樂。

2 条评论:

  1. 啊啊啊 我看到我啊 ! 再一次兴奋 :P XD
    谢谢你 :*
    恩真的 在你身上我会看见一点东西 学习一点人生意义 !
    谢谢 开心啊啊啊 !!!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哈哈过奖过奖了哦!♥
      要继续保持乐观蛤,帮助更多的人这才是我们来地球的目的!加油西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