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回顧一下。


哇哈哈哈前天回來家鄉了
最喜歡家裡的味道
文冬的feel,還有那很奇妙的回憶

家鄉永遠都很棒。

本來是想說星期一就回來了
但是就是想去看看表揚大會的那股震撼
O.O 真的真的feel 很爽
西瓜沒有去到真的好可惜 TT 沒關係我下次帶你去哦!

【真是震撼!】


Vivian姐是當初我工作認識的一個貴人 :)
她就像我第二個媽媽一樣
教會我怎麼樣走接下來的路
雖然現在剛剛開始我會覺得很無助
但是vivian姐總是無私的幫助我,帶著我
真的很謝謝她,她真的是很棒的領導人

每次經過一次一次的大會
我都會讓自己都有一股動力再向前
有時候會碰釘子,但是我知道我應該更堅強而不是放棄

老師說:不要讓笑自己的人笑太久,不要讓愛自己的人等太久。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因為66大順,我要!

---------------------------- 【❤】 ----------------------------

23號大會后,第二天就回文冬啦
搭巴士遇到嘉雯,哈哈真有緣分丫:D

回到文冬晚上就出去喝茶了啦
原本是約好了要和姐妹喝茶的
但是jojo臨時不能來
所以和老朋友喝完茶就回家去咯

鬼故很恐怖 =.="


---------------------------- 【❤】 ---------------------------- 


感謝henry蛤!:D
我很喜歡,這顏色出來的效果很漂亮!
他那頂紅頭髮更好看丫,要學著接受 :P
大紅大紫!

他幫我剪頭髮很緊張=.=

7.30回到家,8點多就趕出去了!

1月25號每次都是我們很急忙的一天
就是因為這個傻婆是我們之中第一個生日的
我們都還沒從去年睡醒就要想怎樣幫她慶祝了

哇哈哈
劉立欣,對不起了,要出賣一下你。

劉立欣!生日快樂XDDDD

可以看圖說故事咯
第一站咱們去At Home
很好我們都沒有錢,很窮,喝水飽XD

  【 她男朋友弄的蛋糕 (¯﹃¯) 接下來它被我們....... 自己往下看。】


【 next round jojo's house :D 】

【好犀利的內層 O.O 】







【 它就成為我們拍照的.....道具 XD 】








只要我們在一起
那就一定很多歡笑很多回憶
不管我們多久沒有聯絡
依然都會有話題

姐妹,一輩子。

【 強大。】

突然想起一個很熟悉的人....
突然想說我想你了.....

希望接下來每一天都可以好好奮鬥
文冬天氣涼涼現在已經想睡了
好吧,晚安。


劉立欣,愛你蛤生日快樂,新年也要齊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