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簡單更新。



晚上不睡覺來哈拉 :D
現在是9號了蛤,昨天小妹的生日哦
生日快樂林佩婷
如果你可以不要每次鬧要買東西我就很感謝你了

喔喔昨天自己一個人逛街去了厚
到KLCC去,本來說好三點出去
我就摸摸摸,摸到三點半才出發 =.= 真是好意思的說

下了地鐵看到H&M就忍不住走進去了 【因為出糧了XD】
買了兩件衣服就收手了蛤
然後就去逛逛書局找弟媳兒和別校學妹所謂的《秘密》
誒誒不太吸引我捏我就不要浪費錢去咯

逛著逛著認識到了一個新朋友蛤
你好!Conan!! 高興認識你蛤!:D 多多聯絡厚 :D

最後還是受不住橘子的誘惑 :3
《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 等我看了才講感想 :3
《一路有你》 先看小說后看電影!誰要一起?!XD

就這樣獨來獨往自己逛街,自己體驗
其實不是第一次
真正感受一股很強烈的:人,是環境的孩子。

不同的地方,每個人都不一樣,真的,要用心去體會每一個人。

--------------------- 【❤】 --------------------------

話說那幾天回文冬才更新了一篇厚
一直到現在才來更新

就就就那天啊,約了曉盈去拍照蛤
所以我就說嘛,有人更新了我就不用再多講了 XD
大家去看曉盈的部落就好 :D


那天很慶倖天氣好好哦
都好開心的喔一整天
充實充實充實
新年新體驗真的很謝謝學妹們的帶動蛤!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拍照厚!❤

那幾天回文冬就和姐妹丫,吧嗒丫,麻吉們丫喝茶聊天去
不好意思有些沒有赴約,下次回去先蛤一定通知你們

喜歡姐妹一起坐摩托逛街然後感冒的感覺 :D
雖然出去喝茶全部按電話但是還是會有親切感XD
好久不見的你們,那一天,找回那一份友情的珍貴
所以,我珍惜。

--------------------- 【❤】 --------------------------

微信最近很忙厚
鈴聲一直響起
這一份友情的喜悅就從9596開始蛤XD

看著你們有說有笑的感覺真的很好
第二個正能量小組開跑!

交朋友不是說博麻而是勇敢去認識想認識的人:D
還有幾個小妞我想認識蛤,等著我去拿微信號XD

喜歡這樣無限的分享
喜歡這樣無限不讓話題停止
喜歡這樣互相提醒和幫助

這感覺,很棒

--------------------- 【❤】 --------------------------

其實本身有莫名其妙的壓力
很壓力
超級壓力

相信這樣壓力下去以後就會好好的
加油寶貝!






沒有靈感的部落=.= 唉
晚安,睡覺,明天繼續接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