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學習。


一月二十號的下午
怎麼我開始對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陌生
怎麼我開始敲打鍵盤的時候,我會顧慮自己的言語
傷害,刺激。歡樂,積極。

腦袋開始對自己產生懷疑。

近來瀏覽部落更新
好多部落常客不見了
是沒有什麽事情要分享?還是說大家都有各自的忙綠?

生活過得很充實
不斷的去學習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
也許會忽略,也許會吵架
有時候會想要和某某道歉,但是就是厚著臉皮
對,我不敢。

不斷去探索很多不一樣的人,一舉一動
人生,好奇妙

:怎麼你最近說的東西都不一樣?

改變自己,影響別人。
我本來就很怕在別人的印象中出現這幾個字
假好心,有企圖,拉關係,偽裝,虛偽

我害怕在別人的印象中就是這樣的人

好,我以前不怎麼友善這是事實。

我一直去好好的培養自己的情緒,心情,和言語
我討厭消極這是一路以來改變然後成為今天的樂觀 【這不是假的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
常來關注的就知道,那一年,多消極

正能量擺在最前頭
沒有人不喜歡微笑,沒有人不喜歡有禮貌
沒有人喜歡敷衍,沒有人喜歡一個人

爲什麽自己可以狠下心這是我一直很想找到的答案
那就在最近,在微信的某一個寶貝傳來了這一句話
我醒了。

: 在一個女生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樂觀,學會了保護,關心,給予正能量讓身邊的人過得更好,更積極,那她總是會忘記,她還是個女生,會哭,會沒有安全感,會需要一個依賴。這就是她忘記了。但是,當她選擇這樣樂觀的活著,總有一天,她會感謝那一個讓她消極的人,因為,這樣她很快樂。

謝謝這個寶貝。

我哭我鬧,你說我不懂事不成熟
我不哭了不鬧了,你怪我沒有顧你的感受

呵呵,難道我要被一個比我脆弱的人保護嗎?
以前,我喜歡保護我最心愛的人
現在,我只保護我身邊需要我的人,我想幫助的人
不要以為你自己有多難忘。

別把你的消極來影響我培養的積極。

------------------------- 【❤】 ---------------------------------

【 那一天,一月十一號。】

和吧嗒們小聚
看了吧嗒大哥的【超渡】
喔喔只能說,我人生中的挑戰丫
TEDDY好樣的!
大大推薦的一部鬼電影

:天公天公,把所有的好運都給我阿咪.....
 
我都快哭死了!
 
和最親的人在一起,包括姐妹吧嗒還有家人
心裡總是最踏實,最安全
 
 
【全民電影   一路有你】

過年沒有東西好做?
我約你啦 :D
年初五,星期二(2月4號) 時代廣場
文冬的朋友想join可以聯絡哦 ❤
到時有個可愛的領隊領著你們安全去,安全回 :D
 
當然我們還有jio 雪州的寶貝哦!
想認識多點朋友的話,到時見 :D

wechat:S0704317

------------------------- 【❤】 ---------------------------------

最近微信很熱鬧哦
新朋友舊朋友大家一起聊天
不斷分享好文章,好圖片
讓整個人活起來 :D

學習是點點滴滴,所以每天不斷地學習哦
烹飪,美容,健康
這些是我最近才明白原來這都西北重要!

要學習嗎?
私下聯絡。
新年后有美容班哦!想找人陪,誰要!?


只要你需要,那就會一直在
對不起有時候我也會有點點情緒
但是我相信,睡醒,就沒事。
 
 
 
 
 
簡短更新,期待回家過年
《一路有你》 的小說其中的對白
:做不到孝,至少要順嘛。
 
記得回家過年哦❤







家家  為你的寂寞唱歌

或許你還會哼著 幾年前的一首歌
片段動人的歌詞 依舊記得
也許你還沒忘了 最應該忘記的人
緣份總讓幸福變得曲折

生命有幾個過客 會帶走你的天真
愛過幾個錯的人 才能夠完整你的人生

你的寂寞在唱歌
是否曾偷偷想起不敢想的人
你的快樂不快樂
勉強的笑容看得出來你累了
情歌動人也傷人
聽到心碎成幾片 還是捨不得
我不是你愛的人
還是願意為了你的寂寞唱歌

我的心不疼不疼
心甘情願在你的寂寞裡受困
有個愛著你的人
遠在眼前只為你的寂寞唱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