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那一天,情人瀑布。

【年29。】
 
我們幾個瓜差不多每天都在一起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從小學到中學到畢業
途中雖然有小插曲,但是我們依舊在一起
 
崔媽媽的一句話:你們真的分不開的喔!
 
果然❤
 
年29的前幾天,我們去喝茶聊天
年29當天,我們就起得特別早
往情人瀑布出發 :D
 
說好上雲頂吹風,最後吹不成
我們就決定一早到情人瀑布玩水XD
 
 



 
各自帶tupperware
打包板面去吃,打包茶去喝
一大早,很冷!

真系太開心啦!



【我們是小學同班同學。】


其實跟我們出街的男生都會有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們 =.=
沒辦法,我們一黏在一起就是會要拍照XD


【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們肅靜一分鐘 XD 】


【 很神奇的畫面。 18++ 】





就這樣我們年29就出去玩啦~\(≧▽≦)/~
真的是很開心的喔和她們一起
 
就新年期間大家整整齊齊這樣就足夠了❤
 
除夕夜,年初一,年初二,今天年初三了
好快,時間過得好快
開始準備接下來的計劃
好好的啟動
 
這個新年原本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
但是無數的阻礙,讓我無法好好計劃
接下來的幾天,要好好實行!
 
因為我記著
:你不做,不代表別人沒在做!
 
今天年初三,祝大家快快樂樂!!!❤
 
前幾天都和姐妹朋友粘一塊!
過幾年再更新新年篇
 
寶貝們!恭喜發財❤
 
 
 
 
 
 
 
 
 

《MY Astro 马力全开庆丰年》-《梦想动起来》

 
我打开了窗口 随春风到处走
不想停留 只因为梦想在前头
挂上了红灯笼 鸿运陪着你走
乌云背后 总会有阳光在守候

一路上 快乐忧伤 幸好有你 陪在我身旁
我感恩 每个脚步 都有你的 正能量
多年后 回头看看 多少梦想 依旧在肩上
趁今年 准备好 去翱翔

动起来 一起来加油
唱起来 烦恼都抛走
好朋友 伸出手
拥抱春天的气候

动起来 一起来加油
笑起来 学会了包容
祝福你 大丰收
一路有你 马力全开 向前冲

我打开了窗口 随春风到处走
不想停留 只因为梦想在前头
挂上了红灯笼 鸿运陪着你走
乌云背后 总会有阳光在守候

一路上 快乐忧伤 幸好有你 陪在我身旁
我感恩 每个脚步 都有你的 正能量
多年后 回头看看 多少梦想 依旧在肩上
趁今年 准备好 去翱翔

动起来 一起来加油
唱起来 烦恼都抛走
好朋友 伸出手
拥抱春天的气候

动起来 一起来加油
笑起来 学会了包容
祝福你 大丰收
一路有你 马力全开 向前冲
 
 
 
 
 
 
 
 
 
 
 
 
 
 
 正能量第一計劃行動
《一路有你》 約定你一起看電影交流哦!
年初五❤
 
不勉強沒有福氣的人
因為珍惜才能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寶貝們,記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